Cutie131 回神

渺纱满头大汗,每一刀都像劈在了硬铁上,她的虎口被震得生疼,不过这些身体上的疼痛她都已经不在意了,她每次看到姬炎露出那样的表情,心里就痛得无法呼吸,自己最爱的人,露出那样的表情,竟然是为了其他的女人,这个……

原本就应该死无葬身之地的女人!!

瞅准了安小糯动摇的间隙,渺纱的眼睛忽然一亮,发现空隙了。.

“哈哈哈,去死吧筱拾!!!”渺纱卯足了最后的力量死命地一击……

小糯小心!筱拾虚弱地话都说不出来,只能死死地抱住安小糯不松手,这次她应该会死了吧,死了也好,免得给她带来这么多的伤痛。

绝望地闭上了眼,筱拾却发现那重击没有落在她的身上。.

“嘭——!”的一声,硬物相互撞击的声音。

这个声音让眼神混沌的安小糯恢复了一丝清明,她茫然地转过头看了一眼,就看到了那颗黑蛋傻傻地对着渺纱的刀口扑了过去,替她们承受了这一击。

心里猛地一震,安小糯呆愣地看着黑蛋受了重击都没有碎开,反倒是激怒了的渺纱再次连砍了好几下,这小家伙都勇敢、飞速地挡在了她们的面前。

泪水再次流了出来,包裹着安小糯周身那黑色的死气重新散尽,那是她这么多年来,潜藏在体内的怨气,她本来以为安小萌已经给她除尽了,没想到终归还是被自己的心魔算计了一把。

[糯儿,糯儿,听得到我的声音了吗?]

“小……糯……你还好……吗……”

魂戒和筱拾的声音终于传到了安小糯的心里,她眨了眨满是泪水的眸子,点头答道:“听得到!我听得到┭┮﹏┭┮……”

防护魔法没有再次被拒绝,魂戒小绿连忙给安小糯张开了防护结界,那头黑蛋见安小糯无恙了,这才猛地砸在了渺纱的肚子上,趁她痛得呼不出声时赶紧溜回了安小糯的身边,那坚硬的表面都有了几丝裂痕。

“你这个该死的东西,到底是什么玩意儿!!”渺纱大吼一声重新站了起来,嘴角已经带上了血迹,但是她完全不在意,就算是自己死了,她也要拖着安小糯一起。

“你就别装了,我知道你是筱拾。”渺纱笃定地看着安小糯,虽然她没有承认,但是她就是如此确信。

安小糯撑着坐了起来,她紧紧地握着筱拾冰凉的手,企图通过这样的方式,给她一点温暖。

“小糯……”筱拾艰难地把手中的天灵珠抬了起来,放在了安小糯的左手心,圆润无暇的珠子,表面像是下了雨一般,那是安小糯止不住的泪水。

[这是……]魂戒小绿惊讶了一声,随即感觉到一股和它体内纯正的道家力量相互支持的圣洁力量涌入了进来。

“怎么回事?”安小糯只觉手腕儿一热,魂戒和筱拾手中的天灵珠同时发出了刺目的光芒。

NextFlower→再见,筱拾。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