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30 燃烧的红莲(恋雨加更17)

“唔……”

此时此刻在另外一个完全不同的空间,红了眼的血沫差一点就被恨意冲昏了头脑。.

她满脑子的怒意,极度的悲伤几乎要磨灭了她的理智。

血沫已经分不清哪里才是她的敌人了,她的眼里一片血红。

忽然,血沫的手心猛地一痛,是燃烧着的红莲。

混沌的眸子及时地恢复了一丝清明,血沫眼里不再反反复复都是她们以前被欺负、还有墨羽死去的模样。

一些让她双眼模糊了的画面在眼前闪过。

那是她和妮可遇到了迪奥的时候,从此记忆中灰暗的部分,被那些温馨的场景填补了。

血沫哭得近乎哽咽,是了,她怎么能忘记,她答应了墨羽,就算是一个人,她也要带着墨羽的份儿努力的活下去。.

原本失了力道跪倒在地的血沫,双腿似乎重新有了力量。

“血沫,站起来。”

“血沫沫,你怎么了,地上凉快起来。”

“我的小心肝,你这是在做什么?”

“哼。”

“血沫……”

“血沫!!!”

脑海里募地涌入了许多熟悉的声音,属于妮可的、安小萌的、迪奥的、克劳德的……还有艾迪他们。

无奈地笑了一声,血沫怎么觉得这里的声音才更加的真实。

红莲的火焰终于不被血沫排斥,涌入了她的体内成为了她的力量,再次站起来的血沫,眼里没有了懦弱和阴郁,仿佛是一百年前的那个神话——克兰联盟第一副将。

双手握着红莲,血沫闭上眼,再次睁眼时,她直面着眼前灰暗的画面,缓缓地举起了红莲,绯红色的眸子里是坚定的火焰。

艳丽又灼热。

“以吾之身换取炼狱之火,斩断一切邪恶与黑暗……”血沫整个人都要和身边的火焰融为一体,周围的幻象像是被这热度吓到了一般,迅速地向后退去,但是都已经阻挡不了这威力无穷的火系大禁咒。

“火!焰!炽!天!使!”

圣洁的天使带着周身的火光降临于世,耀眼的羽翼足以照亮所有的黑暗,以势不可挡的绝对力量迅速冲了上去。

一阵炙烤的声音和死灵的怪声传来,再下一瞬,血沫只看到周围的世界正在崩塌。

在外面竞技场的观众们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见最边上的一张巨型魔法卡片忽然剧烈震动了起来,下一瞬,一道红光以冲天之势杀了出来,将那卡片烧尽之时,场内爆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

“卧槽这是怎样的威力,才会直接撕裂空间,甚至跨过了空间。”

“太厉害了!我大魔界是实力就是杠杠的C棒!!”

红光散尽时,所有人都恍惚间看到了一位红发红眼的少女,待他们忍受着刺眼的灼热再度看去时,原地分明是一位抠着后脑勺搞不清楚状况的黑发黑眼女孩。

恢复成夜幽蔓的血沫装傻到底,转眼看着安小糯那里毫无动静,忽然就有些担心了。

NextFlower→清醒的安小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