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28 你是筱拾

越哭越心酸,安小糯已经分不清楚这到底是真实的还是虚假的,可是她确实清楚的,她在心疼筱拾,心疼一百年前那个傻傻的自己。.

她害怕如果有什么意外,改变了历史的轨迹,那她就再也回不到那群爱她的人的身边了。

哭湿了的小脸埋在了手掌里,等安小糯再次抬头时,她已经身处在一个阴冷的石室里,这里是她在熟悉不过的地方。

她冲了过去,意外地发现自己竟然可以穿过石墙,安小糯没有时间多想,因为她看到了筱拾正浑身是血地躺在地上。

“筱拾!”安小糯跑到她的身边把她抱了起来,“你的身体好冰。”

安小糯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如此心痛,傻傻的自己啊,总是把别人的一点小小恩惠放大化,总是想要报答他们,到头来还是只有自己一个人。.

心痛筱拾的只有她安小糯。

眼泪像是断了线的珠子一般砸在了筱拾的身上,安小糯泣不成声:“你怎么这么傻……都给你说了,魔界的人很好,神界的这些混蛋都是骗你的!”

死死地握着天灵珠,筱拾的血不断地滴落在上面,安小糯知道,她已经虚弱得快死了。

“咳咳……”无力地咳嗽了一声,筱拾张了张嘴想说话,却喘着气说不出来。

“别说了你别说了,我都知道的!”安小糯紧紧地抱着她,突然,一阵熟悉又陌生的气息出现在了石室里,她转过头,惊愕的看着出现在自己眼前的这个女人。

金色的发看上去是那样的圣洁,只不过被她遮挡在了黑色的长袍下,安小糯瞪大了眼,如果是在幻觉中,渺纱不应该在这个时间点出现,而一百年前的渺纱也不会穿着黑色的长袍。

“是你吧?筱拾。”渺纱把帽子拉了下来,露出了整张脸,她的笑容温柔可人,“筱拾,好久不见。”

只能紧紧地抱着怀里的筱拾,安小糯闭口不回答她,身体颤抖了起来,她并不是恐惧,而是愤怒。

小糯,小糯,冷静下来。不要在她们面前露出马脚。

安小糯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要发怒,这个时候要是被发现了,她就完蛋了。

而她怀里的筱拾抬了抬眼皮子,费力地朝着渺纱忘了过去,似乎也有些反应不过来。

安小糯不动声色地用治愈魔法给筱拾止血,却被她给制止了,筱拾的意思很明显:我已经是将死之人,不要在我的身上浪费力气。

“很恨吧?无论是你,还是你怀里的那个筱拾,”渺纱笑得像个天使,“啊不对,应该说是你的前世。”

安小糯不去看她,只是看着怀里的筱拾,她怎么不恨,她现在都恨不得冲上去跟这个可恶的女人拼了。

“恨我?难道是我们的错吗?这是被骗的人的错,谁让你一味地相信别人。”渺纱撩了撩那头长发,挑衅道:“我为了你说了那么多谎话,还良心不安呢。”

NextFLower→疯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