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27 当我遇见我(恋雨加更15)

等筱拾再次回到了她的神殿里时,安小糯在后面气得嘴巴都要翘上天了。.

你个筱拾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姬炎让你跳进幽谭里去拿天灵珠!我什么都知道了!

安小糯气得够呛,但是又没有办法,她臭着一张脸跟在筱拾的屁股后面,哼哧哼哧地走了进去。她才不会不好意思,这里原本就是她的神殿好嘛!筱拾的就是她的!她的还是她的!

就是这么霸道!

筱拾刚刚还看到安小糯神情抑郁着,转眼这少女就怒气冲冲、像是要把地板跺穿了一般朝着她冲了过来,那势头好像要打她一顿的样子。

要打我一顿?噗……筱拾被自己这个认知逗笑了,她的笑容也是那样的浅淡,捂着嘴轻轻地笑着,整个人看上去鲜明了很多。

“笑个头啊!”安小糯叉着腰,恨铁不成钢。

筱拾笑够了,这才抬头问道:“诶,我还没问你的名字呢?我叫筱拾,你呢?”

安小糯想了想,反正现在这个时候还没有她这么一号人物呢,她说了也无所谓,便回答道:“安小糯。”

“小糯啊?”筱拾细细地念着这个名字,轻声说:“光是听名字就能感觉到你父母对你的喜爱,真是个幸福的孩子。”

是嘛?安小糯眨了眨眼,怎么跟以前的自己一比,现在她好像有点……粗俗?啊呸呸呸!

“能问问你,魔界是什么样子的吗?”筱拾的眼神很悠远,她不确信道:“在我的认知里,魔界是个充满着背叛和险恶的地方,那里的人都是恶魔。”

这是童话看多了还是洗脑太深了啊?!安小糯斩钉截铁地打断了她:“这些全是胡说好吗?魔界是一个特别好玩的地方,好多好吃的、还有好玩的!魔界的人都很热情,女孩子花痴的特别多,她们不会把自己对男子的爱意潜藏在心里,有爱就要说出来,唔,还有魔界的人都蠢蠢哒……”

滔滔不绝地说了半天,筱拾也不嫌弃安小糯的语序混乱,她只是静静地听着,心里有些动摇,光是看着安小糯这样的小少女,她就觉得,如果魔界真的是那样邪恶的地方,怎么能养育出如此天真可爱的女孩呢?

莫名的亲近感,筱拾抬手给安小糯拿掉她脸颊上掉落的头发,但笑不语。

“唔……”脸微微地红了,安小糯停了下来,“反正你是不会相信的,毕竟神界的人都很排斥我们魔界。”没错,我们魔界!

“我信。”筱拾回答道,真挚的眼神让安小糯心里突然一动。

她好想告诉她,你快点离开这个表面圣洁实则龌龊的地方,你去魔界找现在还是伯爵的克劳德大人,还有虽然有些蠢,但是是个好人的爱德华殿下……

可是安小糯说不出口,她僵硬在原地,眼泪啪嗒啪嗒地流了出来。

她害怕说多了就打破了平衡,从此再回不到她的妈咪和爹地身旁了。

NextFlower→我和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