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25 你是谁

慢一步进入魔法卡片世界的安小糯抱着警惕的心理,她还记得夜幽蔓给自己的警告,现在无依无靠的,她只有缩着脖子,安慰自己再不济自己包里还有一个黑蛋呢。.

嗯,不怕不怕,就算出现怪兽我也不是一个人,我还有黑蛋!

┭┮﹏┭┮从来没有觉得这个黑蛋如此可靠,安小糯感叹着,忽然觉得周围的空气变得有些冷,下一瞬,这里的世界亮了起来,一片圣洁的光明。

不……不会吧……

安小糯用手遮挡着,再次睁开眼时,她看到了一个再熟悉不过的面孔站在自己的身前——圣洁的白袍、冷漠澄澈的眼眸,冷冷清清孤身一人的筱拾。

筱拾冷漠地看了安小糯一眼,开口道:“你是谁?”

“……”安小糯当即就傻了,这特么什么幻觉,居然还可以跟自己的前世说话?谁来告诉她该如何接下去?

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筱拾后退了两步,皱着眉道:“你是魔界的人?”警惕的模样像是看到了无恶不赦的恶(e)棍。.

啊……原来以前的我竟然蠢到了这个地步?安小糯顿时无语了,她能说很想冲上去抓住筱拾的领子,大声斥责她:你特么给我醒醒!!连我你都认不出来了?9一副排斥魔界的样子!!魔界好啊魔界棒啊魔界是个好地方啊你懂不懂!你绝对不懂!

啊啊啊啊啊你是猪吗?!

警戒心特别高的筱拾打量了她几眼,没有做出任何的举报行为,她一向性格冷淡,对什么都没有特别的关心,许是安小糯给她的感觉有几分熟悉感,她也就不理她,转头走上了自己的神殿。

啊啊啊不理我?!居然不理我?你特么就知道守着那个破沙漏啊!!!

安小糯气得在原地直跺脚,真想冲上去一巴掌把筱拾打醒,现在的她是最相信姬炎和渺纱那两个贱人的时候,说什么都信啊,堪比洗脑程度。

卧槽以前的自己原来这么急人?安小糯在神殿下纠结了好久,像是一只小蜜蜂一样地打着转,最终还是憋屈着一张小脸走了上去。

几拐几拐就找到了筱拾的所在。

“你……”筱拾惊讶地看着她,她的神殿一向很复杂,连第一次来的姬炎也绕晕了,这个魔界小女孩竟然瞬间就走了进来。

“干什么!我方向感特别强,不行啊!”安小糯白了她一眼,这里她就是闭着眼睛也能走进来好吗?料想着筱拾也没有那个心思来伤害自己,她索性一屁股坐在了她的旁边。

还从来没有一个人第一次见面就让她如此不排斥的,筱拾想了想,老实地回答:“我容易迷路。”

“噗……”安小糯差点就喷了出来,以前的她为什么这么实诚,看着好傻好心疼,顺带一提……能不能不要揭她路痴的伤疤,就算是现在她依旧路痴不解释。

NextFlower→魔界是个好地方。

《猫系》出、版了有点开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