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24 崩溃的血沫(尘冉加更3)

“嗯??”夜幽蔓一进入到卡片中,就恢复成了血沫的模样,她当即就有了危机感,紧紧地握着在腰间别着的红莲,站在原地全神贯注进入了备战状态。.

“呜呜呜……姐姐……姐姐我好饿!”

“别哭了,我把我的给你吃。”

“可是姐姐,他们都打我们骂我们,我怕痛。”

“血沫……”

眯了眯眼,越听这道声音越觉得熟悉,血沫循着这声音找了过去,不可置信地发现自己竟然像是一个旁观者,而眼前的场景,不正是以前她和姐姐妮可还在神界时候的场景吗?

她们从出生开始就没有了父母,因为不是纯粹的神界人,被打上了“杂碎”的标签,一直被打骂、被欺凌。.

时隔这么多年,血沫看到这样的场景还是忍不住心痛,画面不断地变幻着。

“打死她们!!!打死这两个死杂种!!!”

“她们是不洁的!!灵魂已经沾染上了魔界的污秽,应该被放逐!!”

不……不要……

心脏仿佛被一根细线给勒住了,血沫在看到妮可抱着年幼的自己倒在地上,用背部独自承受着殴打和魔法攻击时,握着红莲的手紧紧地用力,手背的青筋都快要暴起了。

这到底是什么魔法,为什么明明知道它是虚幻的,心里还会这么难过。

血沫心底那一直潜藏着的怒气缓缓地上升,看到妮可受那么重的伤,她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似乎是感应到了血沫的情绪,红莲也开始嘶鸣回应她。

“我要冷静……”血沫深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必须冷静下来,方才她还不放心地提醒了安小糯,现在看来,她自己都有些承受不住了。

突然场景迅速地转换,下一秒,原本强忍着泪水的血沫忽然失声痛哭了出来,因为她看到了无数次出现在她梦境中的画面。

她的恋人墨羽,受了那么重的伤,在她受到腐蚀兽攻击的时候,还是毅然决然地挡在了她的身前,抱着她守护到了最后。

“墨羽!!!!!墨羽!!!!!”

血沫已经分不清楚现实和幻境了,她往前踉跄了两步,就要冲上去推开挡在自己身前的墨羽,可是为什么,这距离是那么的遥远,她根本就过不去。

“你给我起来!!!站起来!!推开他!!!!”重新在这样真实的环境下再次经受这样的遭遇,血沫的泪水已经布满了那张痛苦的脸,一双绯红色的眸子满是悲伤。

她试图让画面中的自己站起来,不要再这样束手无策地看着她最爱的人死在自己面前,连一丁点残骸都没给她留下。

最终还是看到了墨羽变成星光消散在空气中的那一幕,血沫愣怔地睁大着眼,泪水汹涌的她已经没了自觉。

失了力道跪在地上,血沫无助地捂着脑袋,心里的伤痛化作了无尽的恨意。

好恨……

好恨……

NextFlower→穿越时空来见你,别来无恙,前世的自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