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120 都没脸了

安小糯分明地听到了平时那些斯文淑女至极的千金小姐们疯狂地爆起了粗口,那粗嗓门比市场上叫卖的大妈还不粗犷。.

眼见着现在还在处于预热的阶段,安小糯估摸着第一阶段是要把他们弄得晕晕乎乎了,才会出现目标靶子,她为了分散注意力,转头往后看了一下……

只见后排各种颜色的长发在空中狂舞,已经分不清谁是谁了,到处都像是在卖彩色的鸡毛掸子,关键是这鸡毛掸子还嚣张地直接罩在了其他人的脸上。

一时间,所有人全部都没有脸了。

安小糯庆幸自己没有把头发披散着,她们这一群人全是把头发绑得规规矩矩的,就怕在比赛中影响到发挥,那些人可好,还精心弄着什么奇葩的发型,现在好了吧,全部变成疯婆子了。.

“啊——!!!”

“呃呃呃!!!!”

“呕……”

各种怪声层出不穷,这魔法过山车确实厉害,每一个顶峰和低端那落差已经不是人类世界的规模可以比得上了的,此时此刻她们正被迅速地带着倒过来、不停地翻滚……

安小糯只觉得自己的听觉收到了极大的污染,她甚至还听到了呕吐的声音,担心地看了看夜幽蔓和上官亚,发现这两个人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连看上去娇弱的上官亚都只是小脸有点白,似乎受了一点小小的惊吓。

“妈了个蛋!上来就不准老子下去吗!放开我!”

“想我弗朗西斯连骑在飞行兽身上的时候都没有丝毫的动摇,居然被这样的鬼东西……呕!我想吐……”

缩了缩脖子,安小糯想着只要这些坑爹货不要吐到自己身上就好了,再次一个猛烈地俯冲,安小糯就听到了夜幽蔓的声音:“准备!进入目标区域了!”

安小糯和上官亚立刻屏息凝神,瞬间灌注了全部的精神力。

安小糯眯着眼,左手抓着护栏,右手已经做出了准备的姿势,奇怪的是,当她深吸一口气,镇静下来的时候,那原本不绝于耳的惨叫声忽然像是潮水般往后褪去,隔离在了另外一个时空。

她能清晰地听到自己的心跳声,蔷薇晶的粉眸一凌,那原本距离很远的目标靶子仿佛在一瞬间,被不知名的力量拉到了她的眼前,如此清晰,像是近在咫尺一般。

“火球!”连续放出了好几个低级的火球,安小糯已经能很好地控制住初级和中级的魔法,以最小的魔力达到最准确的结果。

那一边的夜幽蔓也冷静地眯着眼狂瞄准着目标,如果安小糯稍微转头,就会发现她的眼神特别像她再熟悉不过的一个人,可惜的是她自己都已经自顾不暇了。

听到了火系魔法发动的声音,后面的人才后知后觉地开始胡乱瞄准着,当即各系魔法满天飞,观众们倒是一饱眼福,仿佛看到了无数小礼花在空中绽放。

NextFlower→解气。

校草们的公寓欢迎支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