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119 放我下去(恋雨加更12)

待所有人都各就各位时,主持人谦卑地一笑,把中间的位置让给了爱德华。.

又要搞什么鬼?!!被主办方弄得晕晕乎乎的参赛者们全都觉得再也爱不起来了,他们时刻紧盯着这边的动向,生怕又出什么幺蛾子。

爱德华无奈地摇摇头,说实话这场魔法比赛的形式弄成这样子,他也有一定的责任,不过要怪的话,还是让他们去怪那一群学院高层吧,一天到晚不知道脑子里塞得是什么鬼东西。

爱德华戴着皮手套的右手张开,对着空中那悬浮的庞然大物张开了一个暗系的魔法阵……

“喂喂喂不是吧,难道要用爱德华殿下的魔力来催动这个大家伙??!”

“我嘞个大槽也太逆天了好嘛?!”

坐在观众席前排的狗仔们激动得快要流鼻血了,这是大新闻啊大新闻!!继一百年前克劳德大人强硬地搬了一座山过来,现在爱德华殿下又要用魔法催动这巨大的魔法器械?

简直太自豪了,从此走路下巴都要仰成四十五度,魔界人才辈出,神界的渣渣们根本就望尘莫及啊!!!

克劳德在爱德华发动魔法的时候,不动声色地转眼看着贵宾席角落的动向,那里坐着的赫然是姬炎一行人。.

他知道姬炎他们已经开始怀疑自家的宝贝女儿了,原本不用出席初次选拔赛的,都全部杀了过来,克劳德皱了皱眉,他不喜欢姬炎这家伙一直盯着安小糯的样子。

转过头来克劳德就看到爱德华施展了如此费力的暗系魔法,还安然自若的样子,忍不住就有些手痒了。

上次他跟爱德华之间的胜负还没有分出来,现在看来……这家伙似乎更上一层楼了?连克劳德都根本摸不准爱德华达到什么样的水准了,更何况那边虎视眈眈的姬炎一行人。

他们安排这个环节,本来就是为了让爱德华大显身手、从而给神界代表队进行精神上的施压,现在看来……

唇角漾起了不经意的笑容,克劳德丝毫不理会周围女人们的抽气声,伸手给了坐回原位的爱德华一拳:“你这家伙。”

“呵呵。”爱德华桀骜地一笑,平稳的脸色根本看不出他有没有进行魔力的消耗,仿佛催动这庞大的魔法器械,就跟吃饭一样简单。

还真是,深不可测。

姬炎和渺纱对视了一眼,他们更加密切地关注着场上的动静。

储存完毕魔力的巨大过山车终于开始“嗡——嗡——”的响了起来,就像是马达一样,倒让所有参赛选手有些惴惴不安了。

特么的到底要弄成什么样子!!!

就在所有人都担心不已时,这魔法器械终于发动了!!!

“啊——!!!!!!!”

“卧槽尼玛啊——!!!!!!”

“来人!!!快放老子下去!!!老子要回家!!!!”

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堪比屠宰场,只不过是野猪屠宰场。

NextFlower→让我去吐一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