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77 昏迷的帝

原来刚才那只心狠手辣的S级魔兽竟然用叫声招来了更多的S级魔兽,安小糯不禁郁闷着,自己到底跟它们多大仇!

尼玛我是杀了你们的长老还是组长啊!!!这样仇视我!

明明就是躺枪好嘛!

安小糯到现在还没有注意到矛头的中心,就是她手中那个粘着她不放的黑蛋。.

单手抱着安小糯,在魔兽群中穿梭,还带着重伤的帝尽自己最大的可能为她挡去了一切的伤害。

刀剑伤和魔法的碰撞声不绝于耳,安小糯闭着眼不敢去看帝的身上到底有多少伤口,她只能在心里不断地祈祷着。

请让帝平安无事。

我们两个都要活着离开这里。

她甚至想让小绿撤掉一些力量去保护帝,可是之前似乎被帝下了什么禁咒,魂戒的力量就是死死地缠绕在她的身边,把她保护得滴水不漏。.

空气里的血腥味越来越重,安小糯能清晰地感觉到帝逐渐放慢的动作,再厉害的人,在这样不断地消耗体力和魔力之后,也会支撑不住的。

谁来……

谁来救救他?!!

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般,安小糯根本没办法控制住。

不知道过了多久,那原本不绝于耳的恐怖叫声全都散去了,等安小糯回过神来的时候,她和帝两人已经处于一处隐蔽的山洞中。

一直被用这种不舒服的姿势抱着,安小糯的半边身体已经麻了,她转头望去时,就见帝已经面色苍白地靠坐在墙边,凌乱的金发紧贴在他被遮挡住的脸上。

“帝!!!你怎么了!!!”安小糯强撑着身子爬了过去,伸手摸了摸帝的额头,顿觉手下一片炙热,连呼吸都是滚烫的。

把帝给她的外袍脱到一边,手中的黑蛋也放到一边,安小糯想起了帝背后的伤,连忙起身想把他拉起来换个姿势,至少不要压到背后的伤口。

“唔……”细胳膊细腿儿的安小糯使出了全身的力气一拉,非但没有拉动帝分毫,反而把自己给反弹摔倒了他的怀里。

小鼻子撞到了这人坚实的胸膛上,痛得安小糯鼻子都皱了起来,她抬眼就看到了帝被遮挡住的脸,伸手去拂了拂,没想到这根本不是普通的面纱,是帝用魔法制造出来的,根本弄不开。

我居然还有心思去搞这些有的没的……

安小糯暗骂了自己一句,撑在他的胸膛上就想借力站起身来:“帝,你听得到我说话吗?让我给你看看你的伤口,不然……啊!”

还没来得及说完,安小糯就感觉到有一只强有力的手环上了她的腰,不多不少的程度,这纤细的腰肢像是为了他量身打造一般不盈一握。

“帝,你做什么!啊!”安小糯正抗议着,就见这神志不清的男人手臂一用力,把她牢牢地抱在了怀里。

“哈……”

炽热的吐息声在她的耳边响起,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声音和意味,却让安小糯不自觉地身体一软,面红耳赤地瘫倒在了他的怀里。

NextFlower→为你疗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