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78 山洞的相处

好热……

安小糯处于帝这火炉似的怀抱里,也热的不行。.

她伸手拍了拍帝的脸,让他冷静下来:“帝!你醒醒!你看看我!”

微凉的小手柔软细嫩,对比之下的低温让帝觉得非常舒服,他抓着安小糯的手,倾着头贴在脸侧,无意识地舒了一口气。

心跳猛地漏了一拍,安小糯看着眼前这神秘的男人,明明他的眉眼是那么的冷淡,为什么歪着脑袋贴着自己的掌心时,自己会觉得这个男人非常可爱,想把他抱在怀里摸摸他的脑袋呢?

我一定是疯了,安小糯肯定道。

不能再这样拖下去,她上一世好歹是神界的人,重生之后带有全系的魔法属性,自然也有光系的魔法属性,这可以说是她目前比较突出的一个属性了。.

“帝,乖乖的,听我的话好吗?”安小糯用空着的一只手轻轻地抚摸着帝的脑袋,耐心地哄着,“就侧着身,一下下,好不好?帝,我担心你的伤。”

“谢谢你救了我两次,我不希望你这么难受。”

“帝,听得到我说话吗?我很担心你。”

软糯的声音温柔清亮,安小糯一遍又一遍地在帝的耳边说着,她知道他还没有完全失去意识。

淡金色的眸子不带任何感情地睁开了一条细缝,冷漠的男人大脑热的快要混乱了,他盯着安小糯那蔷薇晶的粉眸看了半晌,想起了之前那人的托付。

“请务必要把糯儿带回来。”

啊,我是为了救这个小丫头……

昏昏沉沉的帝勉强想了起来,他受伤中毒了。

他无所谓地想着,这不算是什么事。

“帝?你醒了!你不要压着伤口,躺下来好吗?”安小糯赶紧起身把他的长袍铺在地上,怕他不舒服,还踢开了那几个石块儿,两世加起来,她都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

只想自己默不作声地静静调养,帝冷眼看着安小糯的动作,最终在她可怜的眼神中败下阵来。

总是,做些毫无用处的事情。

安小糯欣喜地看他终于趴好了,这才心疼地去看他的伤口。

那被兽爪撕裂的皮肤周围还残留着青绿色的火焰,看上去甚是骇人,淤血的伤处已经要化脓了,这样下去不行。

安小糯伸出手指毫不畏惧这烫手的火焰,用水系的恢复魔法熄灭了它,紧接着她迅速地用光系魔法,想要治愈这骇人的伤口。

可是那可怖的伤处却丝毫没有愈合的迹象,安小糯焦急地凑近,才发现竟然有魔兽的血混杂在里面,她一心急,也没有多想,直接低下头,想用嘴把这脏血给吸出来。

嘴唇碰到伤口的那一瞬,安小糯察觉到帝立刻紧绷起来的动作,也不知道是因为疼痛还是什么。

完全顾及不了自己,安小糯吐出乌黑的魔兽血,一次又一次。

等到那伤处流出来的全是鲜红的血时,她这才赶忙重新用光系的治愈魔法,靠着她那少得可怜的魔力给他治疗着。

NextFLower→双唇的距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