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67 渴了吗?喝点洗澡水吧

严重被侮辱了智商的瑞比特瞪大了一双红色的眼珠,鼓着腮帮子像是下一秒就要扑过去让她们见识见识自己的厉害。.

“好了好了,乖啊。”上官亚抱着瑞比特晃了晃,这暴躁的小家伙立刻安静了下来,它在上官亚的怀里总能因着同时木系属性的关系,感到宁静和镇定。

“哦呵呵,一个低等的魔兽?怎么?竟然还想对着我吼叫?”凯瑟琳冷哼出声。

“真是好笑!竟然敢对林兰小姐不敬?现在的畜生真是不懂规矩!”跟班A吊着眼睛,表情特别狰狞。

“就是就是!我们分分钟可以找到比这更高级的魔兽好吗?这一看就特别弱智!”跟班B见凯瑟琳的表情有所缓和,立刻跟风道。

“……”对于这种脑残的对话,安小糯也是无奈了。.

“糯糯,要不要我帮你们收拾下这几个小丫头?”艾朵眼神一凌,当它认真起来的时候,还真有点克劳德的风范了。

呃,这种瞬间爹地上身的感觉真是太要不得了。安小糯很蛋疼。

她不出声,艾朵就当安小糯默认了,右手一伸,一股劲风就直直地朝着她们侵袭而去。

那几个女孩子平时都是娇生惯养的,哪里扛得住,立刻就歪歪扭扭地站不稳了。

跟班B往后退了好几步,根本稳不住,一个趔趄就撞到了凯瑟琳的身上,悲剧就这样发生了……

“啊啊啊——!!”

一声尖叫划破了森林寂静的氛围,惹得安小糯很不耐烦地捂住了耳朵,冷眼看着凯瑟琳非常没形象地在半空中扑棱了几下,最终因为空间魔法不过关,直接摔倒了水里。

“救命!!!救命啊!!!”

慌乱的凯瑟琳在湖水里挣扎着,惊恐之下喝了好几口水,双手不断地拍打着,像是下一秒就要葬身水底一般。

“快快快!!你快下去把林兰小姐拉上来啊!!”跟班A推搡着跟班B。

“我……我不会游泳啊!我家爹地让我不要游水!”跟班B很显然不想献身,往后连退了几步。

几个人你看我我看你,就是没有人愿意付出行动。

看不下去的夜幽蔓把剑往安小糯手里一塞,就要冲下去救人,却被安小糯无奈地拦下了。

“小糯,干什么!我去救人!!”夜幽蔓急得不行。

满头黑线,安小糯无奈地对着那边吼了一声:“喂,你还在水里玩什么玩啊,这湖水不深的。”

听到安小糯这话,所有人都愣住了,而那刚才还要死要活的凯瑟琳也反应过来,试着往水下一踩……

特么还真的踩到底了。

当即整张脸都黑了,丢人丢到家的凯瑟琳精心梳理的发型也沾水毁了,她此时此刻非常想拿头发把脸遮住。

还不如掉到深水里了。

所有人都憋笑着,情绪也放松了下来,可还没高兴到一分钟,在目睹着那可怕的庞然大物缓缓从水里升起的时候,大家的脸都青了。

NextFlower→见鬼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