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66 冤家路窄

木系魔法属性的上官亚很快就跟这只瑞比特签订了契约,也不知道她是怎么把别人哄着的,原本炸毛的小家伙服服帖帖地,被她抱着一动也不动,像是一个可爱的挂件。.

白月言越看越喜欢,都忍不住去捏捏小东西的耳朵,它也不炸毛。

“嗷嗷呜~~!”小马达特别寂寞地小声嚎了一嗓子。

TAT糯糯~!尼把窝放粗来!窝也要抱抱!!!

刚刚说完,就被背包里的艾朵扇了一巴掌,特别残暴:“卧槽你这个蠢狗9真把自己当宠物狗了吗!有一点异域雪狼的风范行不行啊!简直拉低了我跟你齐名的水准!”

转过头艾朵就特别嚣张地直接冲出去坐在了安小糯的肩头,还特别可恶地对着小马达做了做鬼脸:“怎么样,不服气吗!以前我也是坐在小萌萌的肩头的_!”

无语地安小糯跟在夜幽蔓她们的身后不紧不慢地走着,被上官亚刺激到了,夜幽蔓和白月言也想迅速地找到自己的小魔兽。

魔法元素非常充足的魔法森林,对于她们这些菜鸟来说,无异于清新的空气,每一个呼气都畅快了许多。

“诶,这么好的天气!这么怡人的景色!为什么忘记准备便当和甜点。”夜幽蔓忽然有感而发。

上官亚和白月言点点头,表示非常赞同,这奏是郊游的节奏!

反正她们已经完成了基础的任务,可以轻松地看看风景,玩一玩了。

一阵微风掀起了整个树林的浪潮,清灵的声音让人心旷神怡,偶尔透过林间缝隙穿透到地面的阳光,也甚是可爱。

“往这边走会有玄。”艾朵突然凑到安小糯的耳边,给她指了指方向。

挠了挠艾朵的脸颊表示感谢,安小糯正好有些渴了:“来吧,我们往这边走。”

“怎么?”白月言和上官亚不明白为什么突然转方向。

“这边似乎会有湖水,我们在湖边休息一下也不错啊。”安小糯提议道。

“好!”大家立刻赞同,说不定能在湖边逮到一两只出来喝水的小魔兽也说不定。

一行人走了过去,小魔兽倒是没逮到,一群让人不爽的人物抱着双臂瞪着她们,就像这湖被她们承包了一样。

“呵呵,没想到你们竟然跟在我们后面,到这儿来了。”凯瑟琳冷嘲热讽,她身边的跟班们立刻耀武扬威地抬了抬下巴。

瞧瞧,这都说的还是人话吗?

夜幽蔓听着翻了个白眼,忍不住出口道:“你们还真是自我感觉过剩。”

“哈哈哈。”安小糯直接被逗笑,因为凯瑟琳那被噎住的表情太蠢了。

“我们没有跟着你们。”上官亚抱着瑞比特,认真地说着。

这下不得了,凯瑟琳她们一行人什么收获都没有,怎么能让安小糯她们组抢先呢?她们当即就浑身不舒服了。

“呵呵,一看就是走了狗屎运气才能抓到这蠢笨的瑞比特。”

“对对对,说不定是这小家伙自己撞上去的。”

NextFlower→凯瑟琳倒大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