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62 雷神

“呸!”吐出一口淤血,爱德华戴着皮手套的拇指狠狠地擦过嘴角的血迹,从石室里出来的阴郁感一扫而空,胸中那种郁结的闷痛也消失了。.

虽然已经察觉到了近期的瓶颈和异样,心中未免会有不快,但是爱德华现在只想把这些抛开在一边,尽情地享受这快意。

他已经不去顾及这七零八落的试炼场了,即使他们忘记张开空间结界,他也不会心痛。

招了招手,爱德华的眸子清亮耀眼,眼里只看得到他对面那岿然不动的身影:“接着来吧,克劳德。”

“你这个疯子!”

克劳德嘴上这样说着,其实他自己又何尝不是疯了,竟然要在这对他们来说狭小的试炼场,施展他最拿手的攻击。.

骤然暴涨的雷系元素充满了试炼场,还没有发动攻击,就已经能隐隐听到一道道雷声滚滚而至。

“靠,你疯了。”爱德华硬着头皮顶着这刻意朝着自己面门压过来的巨大压力,眼里却没有丝毫的慌乱。

“天、雷、战、曲!”曾经一击就把暗灵族的一群腐蚀兽全部歼灭的——没有人能够超越他的终极雷系魔法,只有出自克劳德之手的天雷战曲才会如此的气势磅礴。

炸开的恐怖雷电疯狂地落在了试炼场的每一处,密密麻麻的攻击毫不留情地撕碎着它所触及之处的一切事物。

悬浮在半空中,冷眼望着这一切的克劳德仿佛雷神降临,绝美却又让人无法亵渎。

这是在考验我的空间魔法吗!

爱德华也懒得张开防护界躲躲藏藏,直接靠着可怕高频率的瞬移,强势地躲开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击。

偶尔被雷电擦过皮肤,顿时一阵火辣丨辣的痛感。

“呸。”爱德华越感觉到疼痛,嘴角的笑意越是深重,到最后,他那诡异的气息,已经完全像是另外一个人了。

周身都萦绕着黑色的气息,仿佛和黑暗融为了一体,偏偏那头金发非常耀眼、独一无二。

伸出舌头舔了舔被擦伤的手臂,爱德华站在试炼场的中心,不躲不避地承受着所有的攻击,奇怪的是,那凶猛的雷电在降临到他身边的那一刻,就被那黑色的气息给抵销了。

上次的对决中也有过这样的情况,克劳德的血杖把爱德华的暗系魔法悉数吞吃了。

可是……克劳德挑眉,这次的情况明显不一样,魔剑并没有吞噬他的雷系魔法。

淡紫色的眼眸目空一切,爱德华唇角带笑,将左手凑近,用牙咬着手套的边缘将皮手套撕扯了下来,邪魅的动作如果被那些女孩子们看到,估计要被帅晕过去。

惊讶地瞪大了眼,克劳德分明看到爱德华的手背上有一个莹莹发光的繁复法阵。

这是魔法阵?不对,并没有魔法的气息,这到底是什么?克劳德疑惑了。

NextFlower→虚无的结果。

宝贝们复活赛抽奖可以给《猫系》投票哦,运气好可以拿到充值卡的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