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61 激斗!双系魔法

血色的眼眸一眨不眨地望向爱德华,克劳德很成功地被他挑起了疯狂的战意,右手毫不留情地把血杖插在地面上,轻轻地闭上了眼眸。.

知道这变丨态要施展出厉害的攻击了,爱德华不敢大意,紧绷着身体等待着。

高级暗系魔法吗?呵呵,不错。

秉着以牙还牙的原则,克劳德在睁眼的那一瞬,极强的气压以血杖为中心,凌迟着周围的坚实地面。

黑色的长袍都被激的飞扬了起来,克劳德微微一笑:“雷,幻。”

平淡的语气下是可怕的攻势。

骤然乍起的闪电来袭,爱德华一见到是高级雷系魔法,还只是攻击力度不强的辅助魔法,心里有了计较。

没想到他的老朋友克劳德好听的嗓音再次响起,非常痛快地补了一刀:“无、之、旋、涡!”

“靠。.”

许久不曾爆粗口的爱德华狼狈地应对着克劳德炸开的恐怖攻击。

这家伙还真是不留情面!雷系辅助魔法加上无系的攻击魔法,这变丨态竟然融合着两系魔法朝自己攻击。

“哈哈哈。”痛快地大笑,爱德华已经许久不曾如此畅快了,脑子一热,索性不再躲避,直接迎击。

飞速地挥舞着魔剑抵挡着这强力的旋涡,爱德华不可避免地受了伤,身上被划破了无数条口子,隐约有血迹渗透了出来。

克劳德还没来得及担心他,就见爱德华身上突然一阵黑雾冒了出来,下一秒,他那深浅不一的伤痕竟然迅速的自愈了。

双手握着魔剑,爱德华凝神屏息,唇角的笑意越来越深,用全力一挥砍,那双系的融合攻势竟被他硬生生地用蛮力给弹开了。

蛮力?不对……

克劳德眯了眯眼,他是越来越搞不懂这位他了,刚才那看似用蛮力的不理智攻击,其实是他用那有着至纯斗气的剑术、朝着双系魔法融合的脆弱点劈开的。

“克劳德,我来了。”爱德华的表情是享受着决斗的乐趣,和一百年前那无趣的表情完全不一样。

似乎是被他感染了,克劳德也大笑出声,拔出血杖,脚尖在地上用力一点,地面上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凹槽的同时,他已经飞身出现在了爱德华的近处。

两把绝世武器再次冲撞在了一起,带着自身和主人的双重力道。

“轰——!”的一声。

爱德华强硬地把克劳德的攻击挡到一边,而随着这个动作,那飞到一边的攻击竟然硬生生地飞到了试炼场的墙边,将石墙给砸出了一个大洞。

来不及心疼自家试炼场,爱德华伸手挡住克劳德越来越猛烈的攻击,拿着魔剑一接,整个人都陷了下去。

“魂淡!”爱德华咬牙把克劳德弹开,灰头土脸地从下面跳出来。

“彼此彼此。”冷哼一声,克劳德也没有干净到哪里去。

NextFlower→千钧一发之际!

《捕获猫系Boss一只》参加了复活赛喵,宝贝们投票的时候记得猫系昂MUA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