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59 爱德华VS克劳德

克劳德也不多话,直接问道:“你的暗系魔法怎么样了?”

“还行。.”爱德华淡淡地回答。

“哦?”克劳德细长的眸子眯了起来,现在的爱德华,饶是他也不能轻易地试探出他的水准,真的是长进了。

一百年前克劳德就和爱德华对决过一次,当时他正处于不爽情敌跟他家老婆大人关系好,于是就把自己的老朋友拖来当沙包了。

没有疑问的是,克劳德轻松获胜了,那时候的爱德华总是沉迷于时尚和派对,跟他之间的较量完全没有悬念,要是让他们另外一个老朋友——魔族将军艾迪来猜的话,他不用说都是押克劳德赢。

虽然只是猜测,克劳德隐约察觉到,爱德华应该是突破了暗系魔法的终极大禁咒,往更深层次的方面发展了。.

魔神?呵呵。

在这个想法刚一冒出来的时候,克劳德都有快被自己逗笑了,这还真是只存在于传闻中的事迹了,传说暗系魔法精进到一定的程度,会和魔神同化,不过至今还没有人达到这种境界倒是真的。

克劳德再次打量了沉默的爱德华一眼,魔族先天就有这样的优势,再加上爱德华又是魔王陛下的儿子,这种猜测也不是不可能的。

嘴角不可抑制地上扬着,那是很久不曾出现的、遇到了强劲对手的好战因素,克劳德破天荒地首先提出:“走吧爱德华,我们去你的试炼场。”

“好。”望了克劳德一眼,爱德华笑得洒脱,两人几乎是在同一时间消失在了原地,瞬移到了魔族殿下城堡的试炼场。

站定之后,克劳德不意外地看到爱德华和自己差不多同时到达。

不错,许久不见,连瞬移都精进了不少。克劳德倒有些兴奋了,倒不是他希望战乱,只是过了那么多年,休息了这么久没有地方施展拳脚,倒有些怀念在战场上的感觉了。

伸手在自己的空间里面一抓,克劳德和上一次的较量不同,率先就拿出了血杖。

“已经隔了这么久没有跟你交手了。”克劳德淡淡地出口,却一直看着手里的血杖。

似乎是回应他一般,手里的血杖发出了通红的光,似兴奋,似咆哮。

“呵呵。”爱德华忽然笑了,“你这家伙,上次交手时一直保存实力,在最后才拿出血杖杀我个措手不及。”(详情参见《伯爵》)

唇角一扬,克劳德淡笑着:“现在跟那时不一样,那个时候我只是给你一个教训,而现在嘛……”后面的话再也没有说出口,两人都懂得。

轮到爱德华拿武器了,说真的,在性格大变之后,他真的很不想召唤出他这死性不改的烂武器——魔界武器排行榜前三的魔剑。

“诶。”叹了一口气,爱德华无奈地撕开空间的时候,连克劳德都忍不住唇角带笑。

果然,一阵快要亮瞎狗眼的光芒乍起,带着劲风的魔剑出现了!

NextFLower→顶尖对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