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60 魔剑吊炸天

再次长叹了一声,爱德华觉得自己以前还真是肤浅至极,这魔剑奇葩真是到处丢人现眼。.

每次闯祸之后被自家魔王老父亲没收了魔剑,爱德华还要低落老半天,现在想想……老爹你真是干得漂亮!

万年这副模样的魔剑觉得自己特别拉风!特别帅气!

刻意制造出了萦绕在身边的光芒,魔剑觉得这还不够,它弄出了一团黑雾裹在周边,特别酷炫霸气拽!

“腾腾——!”在半空中绕着旋转了几圈儿魔剑才消停,它一看到对面站着的是克劳德,立刻就乐了。

卧槽!这不是之前的伯爵大人、现在的亲王大人吗!曾经还在他那里搜出了一颗特别好吃的糖果有木有!

魔剑开心地绕着克劳德转了一圈儿,毫无形象地摇来摆去,心想着说不定这次还有糖!

“呵呵。.”克劳德也不恼,这把魔剑本来就是孩子心性,这么多年保持自己的风格,也是……挺不容易的。

“给我回来。”爱德华咬着牙一招手,魔剑像是才注意到自己的主人的存在,优哉游哉地椅着过去了,那副样子分明就是“老子天下第一”。

轻松地握着魔剑,爱德华闭上眼把自己的魔力灌注了一点在它的身上,只见一阵元素的波动,原本轻丨浮的魔剑忽然就沉默了下来。

额前的碎发都因着这力量的流动被吹了起来,爱德华再次睁开眼的时候,紫罗兰般的美丽眸子里多了一丝暗金的光芒。

有意思。

克劳德也不甘示弱,握着血杖的手毫不保留地倾注着他至纯的力量,深黑的眸子也认真了起来,逐渐变成了血红色。

这是只能在战场上才能见到的——黑发红眼的亲王大人。

百年前那一声声“伯爵大人”、“克劳德大人”的呼唤似乎还在耳边,克劳德挑衅一笑:“来吧,爱德华。”

话音刚落,爱德华就倏地消失在了原地,只是一眨眼的时间,募地出现在了克劳德的面前,那握着魔剑的手没有丝毫留情地手起刀落。

“锵——!”

金属的碰撞声忽然在安静的试炼场炸开,爱德华没有给克劳德一点的喘息时间,戴着皮手套的左手成爪,从手心中扩散出了可怖的黑色能量球。

“啧。”啐了一口,克劳德暗道:爱德华这个疯子,什么时候变成跟艾迪一样的好战分子了。

“暗夜奏鸣曲。”低沉的呢喃像是死神的召唤,爱德华嘴角带上了残忍的笑意,此时的他像是变了一个人一般。

猛地向后一仰,克劳德一脚把爱德华踹开,迅速地往后撤了几步。

只见刚才他们二人缠斗在一起的地方,已经被砸出了一个深不见底的大坑。

这家伙,区区高级暗系魔法竟然发挥到这样的程度,克劳德不得不皱着眉,必须非常认真起来了。

“来吧。”爱德华沉声道。

NextFlower→双系魔法,发动!

爆笑文《捕获猫系Boss一只》已发,欢迎投喂MUA!

宝贝们元宵节快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