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50 神秘的男子

“小绿大大!求给力!”安小糯趁着魂戒一直给她抵挡着这魔物的攻击,还时不时地放出几个低级的叙球砸在这疯狂的东西身上。

早知道就多缠着爹地教教我魔法了,悔不当初的安小糯就指望着手里这威名远扬的血族圣器了!

[我会保护你。]魂戒发出了莹莹绿光,隐约可见纯正的道家气息,魂戒的力量几乎都用作化解安小糯体内宁顽不化的瘴气,大量的消耗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

将自身所有的力量倾注在了防守上,以攻击出名的魂戒还是头一次这么被动。

一次又一次地砸在魂戒的结界上,安小糯突然就有些心痛,她揉了揉腿,准备在这一波攻击退去后,对方松懈的那一刻逃走,不能再这样无端地消耗小绿的力量了。.

谁知那可怖的魔物竟像是能看透安小糯所想的一样,竟然卯足了劲儿将所有的力道都集中在了一点,不管不顾地朝着结界死命地砸了过来。

不远处的地面全都是腥丨臭的黑血,安小糯看得一阵反胃,刚恢复了一点力气,准备爬起来逃跑的时候,就听一阵刺耳的咆哮声。

如狼似虎,仔细听又有些不像。

手脚并用地爬起来,安小糯刚刚站直,就听到了小绿的一声闷哼,随即就是结界破碎的声音。

[糯儿快闪开!]魂戒的声音失去了以往的淡定。

眼睛还来不及反应,安小糯只觉小腿一痛,一阵冰凉的刺痛感掠过,猛地低头看去,一道略深的伤口撕破了她纯白的过膝袜,暗红的血液开出一朵朵红花。

哪里受过如此待遇!安小糯愤怒地瞪了一眼这可恶的东西,下一刻,那东西竟像是嘲讽她一般,怪叫了一声,带着更嚣张的气焰朝着她扑了过来,似乎想要将她一口吞掉。

极大的威压迎面劈了过来,安小糯条件发射地闭上了眼,只能无力地拽住手心里的魂戒。

小绿啊小绿,我对不起你,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原来这猪队友说的是我!

死到临头了安小糯还能在心里自嘲,她想想也是醉了,估计就连那些守在学生宿舍楼下的护卫们,都没想到她这个能自由出入的漏洞吧。

强劲的阴风掀起了她额前的刘海,原本系好的长发都被这压强给吹得散开了。

“呜嗷——!”

都已经做好了痛得惨叫的准备,但是这杀猪一样的野兽咆哮,很明显不是她安小糯发出的。

小心翼翼地睁开眼,安小糯低头一看,咦,我好像没事。

在第一时间确认自己无碍之后,安小糯这才发现突兀出现在自己身前的这个高大修长的身影。

浑身包裹在漆黑的长袍里,几乎要和这夜色融为一体,偏偏那头淡金色的短发让人无法忽视。

都要以为是爱德华了,可是当他转过头时,那遮挡得严严实实的脸上,是一双同样淡金色的眼。

NextFlower→你是谁?

QAQ打滚求收藏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