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51 你到底是谁?

不是紫罗兰……

完全从这个男人身上感觉不到丝毫的气息,那双淡金色的眼眸也不带有一丝的人气,安小糯吞了吞口水,一时无法判定这人是敌是友。.

抬眼就望见这人淌着血的左手,显然不是他自己的。

妈妈呀好恐怖!安小糯见他无声无息地盯着自己,心里毛毛的。

谁知那受了重伤的魔物又开始发难,狂啸一声,四周的树木都开始震颤了起来。

只见他右手一挥,肉眼可见的空间结界就把这阴森的森林罩得严严实实,俨然是不想让这魔物逃走。

_(:3」∠)_壮士你们单挑可好,不要把我也困在这里面啊!安小糯欲哭无泪。

“咿!!”

那不死心的怪物还瞪着眼瞧着神秘男子身后的安小糯,像是下一秒就要扑过去吞噬她一般,吓得安小糯小声悲鸣了一声。.

妈蛋啊最讨厌这种奇怪的东西了!毛耸耸的!QAQ安小糯要哭瞎。

如果放在人界的话,安小糯就是那种不敢看恐怖片的孩纸。

见到安小糯这副模样,那看上去冷血无情的男人竟然默默地往左挪了一步,整个人挡在了她的身前。

他……他是要保护我?安小糯瞬间被感动得不行,难得乖巧地老实待在他身后的安全地带。

壮士你这么厉害!!一定能打赢这个妖怪的!安小糯在心中默念三声。

无言地转头直面着眼前的绿眼魔物,神秘男子完全被遮住的脸上看不出他的情绪,说不定他本来也没有任何表情。

只是那一双凌厉的淡金的眼眸微眯了眯,下一瞬,他的周围就散发出了让人无法忽视的、可怖的黑色光芒。

连周边的空气都被这黑色扭曲了。

卧槽……简直吊炸天了!安小糯缩了缩脖子,被这突然暴涨的醇正暗系魔法给吓了一跳,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来头,她竟然从来没有听她的爹地和干爹们提起过。

暴走的魔物不管不顾地朝着他冲了过来,凶猛的攻击总是轻易地被他化解,不到五分钟,那魔物眼见着打不过、落了下风,还有些不愿意放弃地瞪了安小糯一眼,这才对着她虚晃一招,趁着他分神的那一刻赶紧遁走了。

神秘男子皱着眉,只来得及捕捉原地那团还没有消散的黑烟,像是在疑惑这等魔物怎么能够如此轻易地逃脱自己的空间魔法。

眼见着那膈应人的奇怪眼珠子没影了儿,安小糯浑身都舒坦了许多,还没来得及放松,就看到这个男人一言不发地朝着自己走了过来。

壮士!我们有话好好说!

安小糯正想说什么,就见他根本看都不看自己一眼,只是蹲下身,伸手在她受伤的腿前停下,一簇小的黑雾萦绕着那纤细的小腿饶了一圈儿,就带走了她的伤痕。

莫名地感动了一瞬,安小糯抬眼就对上了这双冷得不真实的淡金色眸子,当即什么感谢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NextFlower→你是哑巴吗!

QAQ宝贝们求收藏。

一个人收藏一次就行了,信收藏要被删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