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26 别惹火

闭着眼感知了一瞬,苍泷立刻抱起安小糯瞬移到了爱德华的身边,现在他们四人的力量有限,如果隔得太远,就无法感知到了。.

落地的一瞬间,安小糯就忙不迭地跑到了爱德华的身边,来不及察觉到萦绕在他周身的尴尬气氛。

“爱德华!”安小糯抱着坠地的和服,艰难地走了过去抓住了爱德华的衣角,这才发现他身边赫然站着刚才那楚楚可怜的精灵少女,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她叫克丽丝。

手上的动作迟疑了一秒,安小糯心里募地一阵不舒服,皱着眉问道:“你们……?”

隔得近了,安小糯才发现,爱德华的另外一只手,正被这仍噙着泪珠的清纯少女给抓得牢牢的,那如出水芙蓉一般的小脸蛋上挂着澄净的泪珠,真是我见犹怜。.

在见到安小糯的那一刻,爱德华原本有些推拒的手突然就转了性子,反过来握住了克丽丝,也不正面回答安小糯,他勾起凉薄的唇,淡淡道:“别哭了,克丽丝。”

“殿下……”克丽丝抬起一张小脸殷切地望了过去,那清媚的嗓音真是……

(#‵′)凸好、装、逼、啊!

安小糯在心里竖起一个Q版的中指,弱不是自己太弱了,她真想跟爱德华打一架!

揍死你这个花心的殿下!竟然当着我的面跟别!人!调!情!

爱德华分明看见了安小糯眼里的恼怒,他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强迫着自己不去看她,视线集中在这快要贴到自己身上的精灵族少女上。

抱着手臂站在一边,苍泷的眼神很冷。

“爱德华!你是故意的!!”安小糯转过去推开克丽丝,站在了爱德华的面前,因为嫉妒的愤怒,一双蔷薇晶似的美眸蒙上了一层雾气,散落在脸颊旁的碎发更是衬得她一身雪肌莹白如玉,那美丽的精灵族少女瞬间就黯然失色了。

紫罗兰般的眸子暗了暗,变成了暗紫色,爱德华控制着自己不要去把安小糯的衣服拉好,那大片露出来的肌肤看的他眉头一皱。

“为什么就是不愿意跟我在一起!你说话啊!”安小糯的声音中带上了一点哭腔,抬眼望进了他的眼底,清秀的眉头微微蹙起,模样可怜极了,偏生又是这样魅惑人的打扮。

几乎是立刻就缴械投降了,爱德华闭了闭眼挡去了眼底汹涌的情绪,再次睁眼时,他残忍一笑,当着苍泷的面,把安小糯拦腰抱起,直接消失在了这条小巷子。

“你!”苍泷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他想迅速追上去,却完全感应不到。

眉头紧锁,苍泷分明看到了爱德华消失之前那冷漠的眼神,他无语地想着,这位魔族殿下该不会是……吃醋了吧。

“呀!!”冷不防地被爱德华摔到了大床上,安小糯小小的身躯募地嵌在了蓬松的床上,碍于复杂的和服,一时半会儿还爬不起来。

原本就松散的和服领口大敞着,失去了木屐的玉足无力地紧绷着踩在纯黑的床单上,而那不断靠近的修长身影面无表情地拉开了领结,外袍落地的摩挲声让安小糯的神经立刻紧绷了起来。

NextFlower→关上灯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