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27 闭上眼吧

手脚并用地爬起来,安小糯已经顾及不上自己凌乱的衣衫了,刚一坐起来就要跳下床跑到另外一边。.

“嗒。”清脆的响指声。

爱德华打了一个响指,面无表情的把贴身的白衬衫解开几颗扣字,和斯文俊美的外表不同,当纽扣的束缚被解开时,那具有爆发力的精实胸肌露了出来,这也就是为什么那么多女人趋之若鹜地甘愿倒贴扑上他的床的原因。

斯文和野性的反差,正是成熟(shu)女人们的最爱。

安小糯现在哪里有闲余的精力去欣赏爱德华性(Xing)感野性的上半身,她在刚才那响指声过后,就根本动弹不得,整个人被钉在了床上,想哭都哭不出来。

“嗒。”又是一声响指,原本灯火通明的卧室忽然暗了下去,所有的光亮都熄灭了。

紧张地吞了吞口水,安小糯僵坐在床边,手心里已经出了一层薄薄的冷汗,她能明显地感觉到爱德华不一样的气场,这是她从来都不曾涉及到的一面,特别的……

危险。

她仿佛是一个被猛兽盯上的、手无缚鸡之力的——猎物。

瞪大了眼,安小糯想要说话,却根本就发不出一个单音,整个人都要急死了,彷徨地抬起头,正好对上了爱德华那双近的不可思议的紫罗兰眼眸。

明镜一般澄澈的眼底清晰地倒映着安小糯此时此刻的模样,大敞着的领口已经遮挡不住什么了,偏偏意犹未尽地挂在肩头,微乱的发髻上,簪子已经有些摇摇欲坠了。

下一秒,安小糯的瞳孔紧缩着,眼睁睁地看着爱德华冰凉的手抚上了她的脸颊,又不做任何多的动作,只是拔掉了她的发簪。

乌檀木一般浓黑的长发披散在了脑后,安小糯身上已经起了微不可查的战栗,她觉得连吸进去的空气都是冰冷的,因着身前这离自己极近的大冰块。

白皙修长的手指上带着长期握剑的茧,爱德华面色冰冷地伸手撩起安小糯的一簇长发,眼神紧锁着她,在挑起来的发尾上落下一吻。

你……你这个混蛋!

安小糯想骂人,可是就算她现在能说话,估计也只能带着哭腔骂人了,她那晶莹通透的蔷薇晶眸子已经泛起了水汽。

拇指无情地擦掉安小糯要掉不掉的委屈眼泪,爱德华唇角一勾,漾起一抹危险的笑容,嘴里吐出来的话语冰冷残酷:“你说要跟我在一起?”

┭┮﹏┭┮我现在能后悔么!安小糯欲哭无泪,巴掌大的小脸直接被捧在他的手里,动弹不得。

“糯儿,我已经早就提醒过你,是你自己惹火的。”爱德华偏了偏头,冰凉的手指顺着安小糯脆弱的脖颈往下,像是在抚摸一件易碎的瓷器。

“惹火的下场是什么,我会现在告诉你。”

身上募地一沉,安小糯顿觉一个不可抗拒地力量压在了自己的身上,整个人重重地重新摔回了蓬松的床上,之前还能看见的暗色天花板被一个居高临下的身影挡住了。

吐息间满是……危险的气息。

NextFlower→你耳边的低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