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58】你可以走了

荣初雪得意的凝视着宁叶权已然变了的脸色,她默默的站到一旁,她知道这个时候最好不要说话,以免会惹火上身。

宁叶权目不转睛的将照片全部看完,手紧紧的攥着照片,眼睛微微敛下,深吸了一口气,身体放松了下来。

他唇角有一抹妖娆的笑容,用着冷冷的嗓音说道:“你可以走了。”

荣初雪心里甚是诧异,睁大眼睛问道:“难道你都没有什么问我的吗?”他看完不应该问问她什么时候拍的,不应该感谢她一下吗?

他冷冷的说道:“我为什么要问你什么?”语气冰冷的让荣初雪感觉仿佛置身于冰窖里一般。

荣初雪咬咬唇瓣,一副不可思议的说道:“难道你不生气吗?”只要是正常人看到自己的女人和别的男人这么牵牵扯扯的不都会生气吗?

宁叶权的眸色一深,冷然的说道:“生气或者不生气是我自己的事,另外以后别再调查或者找人跟踪夏末,要是再这样,下场你是知道的!”

荣初雪心有不甘,宁叶权好像不生气!那她岂不是白白的找人跟踪夏末拍了这些照片。

她深吸一口气,在心里默默的告诉自己要冷静,小不忍则乱大谋。

荣初雪诺诺的说道:“是。”说完恋恋不舍的看了宁叶权一眼,小步的走了。

而宁叶权待荣初雪走后,细细的丹凤眼望向远处,姐姐,你只能是我的……不管我喜欢不喜欢你,你都别想离开我!

所以姐姐,你的眼里,心里,只能是我呢!

宁叶权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将照片放入档案袋子里,叹息了一口气,去找夏末。

荣初雪其实并没有走远,而是躲到一旁了,看着他修长的身影,她满脸爱慕的神色,权少永远都这么帅,她突然感觉好像权少并不是没有生气。

要想得知他俩会不会从此不和,还得等明天他俩过来再观察呢!

虽然宁叶权说她要是敢再派人跟着夏末,她就不会有好下场,但是她有的是办法,知道她想知道的。

宁叶权一眼就看到了,在她班门口翘首以待的夏末,心里一紧,心里自己告诉自己:宁叶权不要发脾气,要不然好不容易得来的和谐相处就会这么破灭的!

夏末一看见宁叶权就跑了过去,仰着小脸,笑眯眯的说道:“你给我们讲的数学大题竟然是卷子上的,我们班同学都好感激你呢!”

宁叶权听着夏末激动的话语,微微弯弯腰,细细的丹凤眼认真的凝视着他,“那么你呢?”

夏末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说道:“我当然也感激啊。”她说的是实话,要不是因为宁叶权她估计数学就很多不会的了。

宁叶权只是深深的看着他,没再说话,夏末被他看的不自在,于是就找着话题,“咦,宁叶权你拿的什么档案袋子啊?”

她不提还好,一提她明显的感觉到宁叶权霎时间愣住的身子。

“姐姐想看里面是什么东西吗?”宁叶权眼里含着复杂的神色,语气有些冷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