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59】是关于我的吗?

夏末看他面色不佳,而且她也只是好奇了一下,她抿抿唇瓣,呐呐的说道:“我不想看里面是什么东西。”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听他叫她姐姐比叫宝贝更来的恐惧。

他那一双细细的丹凤眼紧紧的凝视着她,唇微勾,“可是我想让姐姐看看呢!”

夏末心里总是觉得宁叶权手里的档案袋里面的东西是关于她的,她的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着,心里很是不安。

她抿抿唇,弱弱的问道:“是关于我的吗?”

“嗯,姐姐变聪明了!只是看完心情很不好呢!”他幽幽的说道。

夏末的右眼皮跳了跳,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烈,小手握紧,紧张的问道:“那里是我不好的事情吗?”她没做什么啊!档案袋子里到底是什么东西。

“我觉得是不好的事情,看看吧,看完想想怎么解释才让我信服。”他淡淡的说道,这一次他想试着去相信她,不想再去伤害到她。

她的小手微颤,小心翼翼的模样从宁叶权的手里拿过档案袋,紧张的抬头看了他一眼,当望到他深沉的眸子,她赶紧低下头。

打开档案袋,小手微颤的将一沓照片拿了出来,看着照片,夏末的心头霎时间的一紧,照片上的人是她和傅子易。

而且拍摄照片的人把她俩的举动拍摄的很是那个。

比如她现在看的这一张,是那天她和他抢薯片的那一天拍的。

这一张照片上是她捏着咔咔薯片的一角,他也抓着,但是拍摄角度的问题,就像他握着她捏着薯片的手一样!她手颤抖着看下一张,这一张更是那个了,是傅子易凑过去想吻她的画面……不过这个不是拍摄问题,这是他故意闹着玩来着……

夏末有些看不下去了,想要解释,刚抬起头,就听见宁叶权冷冷的说道:“我觉得姐姐还是看完再和我解释为好!”

夏末紧紧的抿着粉嫩的唇瓣,吸了一口气,看完就看完!但是心里那抹负罪感是怎么回事!

他们只是姐弟!她要是和别的男生走近一点又没啥关系!

夏末想到这一点,便不是那么紧张了,纤细的手指看着下一张,是傅子易拿走她巧克力的那一幕,她本来已经平复的心情,瞬间又起伏了!

当时她可是说她留着呢!有种谎言被戳破的感觉……她不敢抬起头,硬着头皮继续看。

这一张则是他拉着她的手腕走出门的一张,看起来还挺唯美来着……

夏末将照片全部翻看玩,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才好,在她看第一张照片的时候她以为他是因为她和别的男生太亲近而生气。

现在看来很大可能是因为她之前欺骗了他,明明巧克力是被傅子易拿走了,之后到了叶染染手上,然后又回到了她手上的。

她走近了他一步,抬起头,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宁叶权对不起,之前我不应该说巧克力一直在我手里。”要勇于承认错误才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