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223°顶级宴会

她看着镜子中还未上完装的夏末,衷心的夸赞道,“小|姐的皮肤可真好。”

夏末虽然还是很困,但是迷糊间听到化妆师这么说,良好教育的她很有礼貌的说道,“谢谢。”

夏末的头发很直,发型师决定还是给她编点辫子弄点花样。

夏末清醒过来的时候,她已经被打扮好了,她打了一个哈欠,正想要揉揉眼睛,但是手腕及时的被一旁的化妆师及时给握住了。

化妆师声音很是温和的善意提醒到,“夏末小|姐,现在刚上完装不可以用手揉哦。”她说的很轻,听起来温柔极了。

夏末又打了一个哈欠,夏末动动手,化妆师赶紧恭敬的松开,这几年夏末是宁家女儿的事情已经很多人知道了。

因为景素素和宁亦温有时候会带着夏末去参加顶级宴会,而且景素素和宁亦温对夏末的宠爱,早已名声在外。

所以屋里的几个人都是小心的伺候着,生怕一不小心惹怒了,屋里的这个千金大小姐。

但是她们看着夏末,发现并不像他们想的那样,夏末还是很好相处的,意识到这一点,他们都同时松了一口气。

幸好遇见的是一个好脾气的主,在她还不清醒的时候,他们这么折腾她,也不见恼怒,态度依然还是这么的好。

夏末又打了一个哈欠,眼睛睁大大大的惊异的看着镜子中的人儿,呆住了,是一个森系的妆容与打扮,给人很是轻灵的样子,她缓缓的站起来,浅绿色的长裙飘飘的,很是梦幻。

她慢慢的转了一个圈,整个人又优雅,又显得清纯无比,而且整个人给人一种梦幻的感觉。

她非常满意,夏末很少化妆,因为她决定麻烦,而且觉得化了有时候还不如不画。

但是她看着镜子中的人儿,心里觉得她们手艺很不错,虽然之前也有化妆师给她化妆然后她去参加宴会,但是这一次是她最满意的一次。

她扭头对着他们甜甜的笑笑,毫不吝啬的赞赏说道,“你们很棒哦,手艺很赞,我很喜欢。”

听到喜欢二字,无疑是对他们最好的夸赞。

她们笑笑,异口同声的说道,“谢谢夏末小||姐夸奖。”

她们出去之后,夏末坐在床上有些失神的看着地板,其实她不太喜欢太热闹,像宴会什么的她一项是讨厌的。

这是是她生日宴会呢……唉……转眼间已经二十岁了,岁月真是残酷啊……她感觉还没有过很长时间,二十年可倒是转眼既没……

她叹了一口气,门就被景素素推开了,景素素依然保养的很好,皮肤很细腻,一副贵妇人的模样。

她景素素来到夏末的身前,很满意的打量着她,乐呵呵的说道,“我家小末就好漂亮,稍微一打扮就已经倾国倾城了。”

夏末脸红了红,有些羞涩的站起身,景素素知道夏末害羞了,温和的笑笑,“妈妈可是说的实话哦,前几天还有一个朋友想挖我墙角说媒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