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42°有福气了

夏末心里触动了,这里就是她的家,她也有家呢……夏末想了想,随即就释然的笑了笑,“嗯嗯。”他的怀抱很温暖,让夏末起了留恋之感。

吃过早餐,夏末、宁叶权和苏云芯就一块去上学了。

宁叶权和夏末坐在一起,苏云芯坐在他们的对面,宁叶权的脸色阴沉着,夏末纳闷的侧着头看他,他这是怎么了,吃饭的时候不是还好好的吗?

夏末伸出手指,动作很小的戳戳宁叶权的腰,他立马扭头,看着他凌厉的目光,夏末整个人一哆嗦。

宁叶权见是夏末,眸子也就恢复了淡漠的神色,倾身,低声的问道:“嗯?怎么了?”

夏末咽咽口水,小心翼翼问道,“你心情不好?”她问了他会不会不高兴啊?

宁叶权一副温和的样子,伸出手捏捏她嫩滑的脸蛋,“怎么会心情不好,好着呢!”宁叶权刚才只是看见苏云芯心里不爽。

她侧头看了他一会,才点头说道,“心情好啊?哦哦,好就行。”骗子,宁叶权你个骗子,刚才心情明明就不好,脸都阴沉成那个样子了,还偏偏说好,不说实话,不是好人!

夏末脸上的表情就出卖了她心里活动,宁叶权只是笑笑,没有过多的解释,扭过头,用着警告的眼神看着苏云芯。

苏云芯咬咬唇瓣,低下了脑袋,心里甚是烦闷,两只手握住了她自己裙子的裙摆。

“云芯我咱俩一个班,到时候你有事情可以找我。”夏末笑着和正低着头的苏云芯说着话。

她感觉今天两人都怪怪的,宁叶权是,苏云芯也是,怎么都一副死气沉沉的?

她身子动了动,随即抬起头,脸上已经挂起了无害的笑容,毫不客气的说道:“嗯嗯,那以后就麻烦夏末姐了!”她做的那件事宁叶权知道,夏末却不知道,他把她保护的可真好啊!

“不麻烦不麻烦。”夏末赶忙的说着。

宁叶权看着夏末和苏云芯的互动,神色又阴沉了起来,这个苏云芯!之前要是他知道她是和夏末一个班,他就动点手脚,让她俩不一个了。

下车的时候,夏末先下去了,宁叶权凑近苏云芯,低声警告的说道:“别怪我没提醒你,你要是再动他的后果是什么!”

宁叶权下车后,苏云芯也赶忙的下车了,脸上挂上嫣然的笑容,而夏末下来之后也没有听见他俩在车上说了什么。

夏末自己一个人先去了班里,苏云芯还需要再去一下教务处。

上课铃一打响,夏末坐好,叶染染凑过来看看夏末,说道,“你今天怎么坐的这么的端正?”

夏末汗,她以前坐的不端正吗?她扭头,深深地望了一眼叶染染,说道,“因为今天有人要来。”

叶染染一脸惊喜,大声说道,“不会是宁叶权又来讲课吧!哇哇哇!有福气了。”

夏末更汗颜了,叶染染怎么一提起宁叶权就这么的激动,她出声解释道,“不是的……”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