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43°别说话【心凝生日加更】

叶染染水灵灵的眸子睁的大大的,娇嫩的手紧紧抓住了夏末瘦弱的胳膊,“难道不是吗?”不是宁叶权又来讲课,那还有什么事情,难道是换班主任了?还是有领导来巡查?

叶染染想着想着就脑洞大开,想到了攻与受的问题上去了,摇摇脑袋要上课呢,不能多想,不能多想!

“不是,是转学生。”夏末认真的回答。

叶染染一听是转学生,顿时就没劲了,不就是一个转学生吗,没趣,她松开夏末的胳膊,蔫蔫的趴到了桌子上。

在想一想,要是普通的转学生,夏末怎么会关注,是夏末认识的人吗?

“小末,今天的转学生你认识?”叶染染试探的说着。

夏末乖巧的点点头,瞅瞅门口,“是呀,认识呢,她是我苏伯伯的女儿,目前住在我家。”

叶染染点点头,又坐起了身子,捏捏她自己的下巴,若有所思的说道,“漂亮吗?”

夏末想了想,中肯的点点头,“漂亮,挺有气质啊。”

“这样啊……”叶染染还想说什么,就见老师进班了,就闭上了嘴,也跟夏末一起坐的直直的,她自己心里也很好奇,来着到底是何人。

班主任一上来就让大家先安静,待大家安静之后,班主任才宣布有转学生这件事。

苏云芯一进来,叶染染就拉了拉夏末胳膊,小声的说道,“还别说,是挺漂亮的,但是吧,我还是觉得你更好看。”还有一句叶染染没有说出来,她一看她就不像是好人。

夏末脸红了红,夏末启唇,还没说出话,叶染染就小声说道,“嘘,别说话,听这位同学的自我介绍。”

夏末:“……”

讲台上的苏云芯站在讲台上,充满了大家规范,面带微笑,笑的可亲。

“大家好,我叫苏云芯,请同学们多多关照。”苏云芯说完对着大家微微的弯了弯身。

叶染染在一旁边看边说的,“你还别说,她还挺有礼貌。”

夏末轻轻的嗯了一声。

她眸子转了转,毒舌的说道:“只是一看就是一张坏人脸……”

夏末:“……”这个都可以看出来吗?她觉得苏云芯挺好的,“染染别闹。”

叶染染故作萌萌哒的样子,娇声娇气的说道:“哼唧人家才没有闹呢,小末相信姐姐我,看人还是看的很准的。”

夏末甜甜的笑笑,没在意,只当叶染染是在闹着玩。

苏云芯自我介绍完,老师就要给他排座位了,全班上下只有三个空位,老师本来想让她坐在前排的那个空位上,但是苏云芯主动的对着老师说道:“我可以坐到夏末的后面吗?”

班主任看了看,点点头,“可以,去吧。”这孩子们,现在都不喜欢坐前面?

班主任看着苏云芯已经走下来讲台,又说道,“一会下课到我办公室去领书。”

苏云芯扭过头,对着老师有礼貌的说好。

苏云芯一坐在座位上,夏末就赶忙翻翻书本,把这节课要用的书拿出来,递给了苏云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