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91、你的命在我手上

“可这全天下里面就只有他唯一一个可以帮到你,别忘了,你的命是掌握在我的手里。.”池央尘眸子里闪着深沉的暗光,危险的信息隐藏其中。

盛旻妍抿紧唇瓣,嘴唇微颤,“你以为威胁我有用吗?”

“真的不要逼我,你真的可以无所谓的继续做你的千金小姐吗,你这么想念你爸爸,那就应该有点报仇的样子,别像现在这样,哭有用吗,可以解决问题的话全世界的人都在哭了,盛旻妍,别让我对你失望,这最后一次警告。”池央尘双眸里隐藏着不易察觉的光芒,话里藏锋。

盛旻妍心头一沉,胸口堵得慌,微微动动嘴唇,“你以为我想现在这个样子吗,这还不是开始呢,以后我可能连哭的机会都没有了,每一天我都要笑着去面对所有的人,你以为我是真的开心吗,其实我一直都在自欺欺人,骗自己可以重新站起来还可以活的像以前一样精彩,但是……我做不到,其实我根本就没有她们想的那么强势逼人,我突然才发现自己脆弱的连都站不稳了,我还怎么……天天和人演戏?”

池央尘抬起脚,一步步走向她前面,凝着认真灼灼的眼神看着她,“这世界上本身就是不公平的,可能你认识那个人是天天都脸上挂着笑容,但是你会慢慢的就会发现,其实他一直都在装坚强,而你就是这种人,不是没有谁就活不了,重要的是,你还清楚自己生存的意义是什么,为了什么而活着,而你……不就是为了找出真相吗?”

“我没有忘记,甚至每一天出去的时候都时刻提醒着自己,可我真的好累,活的根本就不开心,我好想马上就知道是谁害死了我爸爸,马上就把二叔赶出盛世集团,可这都只是梦,我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有任何的能力去对抗,如果我继续跟二叔争锋相对,恐怕盛世集团就不再属于我了,你明白吗?”盛旻妍咬唇轻声道,可怕的刺痛在心里蔓延,百感交织。.

“除了我,任何人都不可以伤害你!而现在,你只能依靠阮默尧,他的家世可以全力的配合你,只要你成功得到他的心,那么一切都可以夺回来,难道你不想吗?”池央尘睁大眼睛,火大的吼道。

盛旻妍声音却哽在喉咙中,眼睛泛红,“我……可以吗?”

“相信我,你可以的,那只是迟早的事情。”池央尘十分的肯定点头。

盛旻妍陷入沉思,那个似万年冰山的阮默尧,几乎不近女色,那为什么看起来楚楚可怜的萧微会和他关系这么密切,这里面到底隐藏了什么秘密?

萧薇回到家里,想起今天发生的事情,她也不知道怎么了,整个人都好像着了魔一样,说出那样的话也不是她有意的,可她就是打心底的憎恨盛旻妍,凭什么连阮默尧喜欢她,她明明已经拥有了所有最好的一切,为什么还要跟萧薇抢男人,她决定了,“既然我无法改变历史,那么……就让你尝试一无所有的是什么感觉!”脸上得逞的光芒闪过,扬起一抹得意的笑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