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92、敢让我收藏破四百吗+身败名裂

【酗伴们可怜下我这成绩,真是惨不忍睹,快带上你们亲朋好友一起看吧,小弟感激不尽呀!“】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啊,快点吃菜吧。.”萧静像平常一样笑,看来上次的事情她是不想再提起。

萧薇有点不自在,只顾着吃米饭,不夹菜,因为她在想着该怎么告诉自己的妈妈,她想要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

萧静见她不怎么吃菜,便问道:“小薇,你是不是有什么烦心事不告诉妈妈,不会是你在学校里被人欺负吧。”紧张的立刻放下筷子,着急地看着她。

“没有啊妈妈。”萧薇唇色极是苍白,有多少次在学校里被人闲言闲语也不敢告诉自己的妈妈,还记得小时候被人指着鼻子说没有爸爸的时候,她当时是多么的希望有爸爸,虽然现在是知道自己爸爸是谁了,可她却没有想象中的高兴,因为这个所谓的爸爸,从来都没有看过她,抱过她,关心过她,唯一就只有妈妈一如既往的陪伴在她身边。.

“小薇,我知道你跟着我这些年委屈你了,但是我……一直都努力想办法想给你过好生活,以前我们都是住在二十平方米的屋子里,每天都粗茶淡饭,甚至我们生病了都不可以去大医院看,只能随便买药就算了,我做妈妈一点都不及格……”萧静委屈的咬紧唇瓣,她在自责,不能给自己的女儿像其他的孝一样过得那么无忧无虑。

萧薇抿了抿嘴,目光泛红,却还要装作坚强的样子,“我没事的妈妈,再苦再累的日子不都过去了吗,你看我现在读一所这么好的大学,多少羡慕啊,还可以每年都不需要交学费,所以我已经很幸运了,其实……我最感谢的人就是你,妈妈,谢谢你……没有后悔生下我。”

萧静抹掉了脸上的泪水,淡淡笑道:“当初怀上你的时候,妈妈就觉得这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不顾家里的人反对,不顾亲朋好友的离开,我也要生下你,当看着你一天天的长大,我就更加的庆幸自己当初做了这个决定,小薇,妈妈爱你。”

“我也爱你。”萧薇忍不住情绪,撇过头深呼吸,抱住自己的妈妈,她现在更加的有决心,走这条路,她无怨无悔,盛旻妍,她迟早有一天会让你付出代价的,她要让你身败名裂!

盛旻妍一晚上没睡,手里的酒杯不离身,地上都是数不清昂贵的红酒,突然手机响了起来。

她糊里糊涂的接听了电话,略带哽咽的声音,“喂?”

“盛旻妍,你不会又喝醉了吧,在哪里啊。”

“你谁啊,我认识你吗?”盛旻妍现在别说认人了了,连声音都认不得。

“我啊,玉树临风的向炎皓,算了算了,你现在在家里吗,我在你家楼下,快下来吧。”

盛旻妍揉了揉那一头凌乱的头发,打开了门,光着脚走出去大概望了一下,整个人看起来昏昏沉沉的。

向炎皓轻叹了口气,过去扶稳了她,“你怎么连外套也不穿啊,鞋子呢?”

他二话不说脱掉了自己身上的外套,小心翼翼地为她披上,还脱掉了自己的运动鞋,帮她穿上,眉头微微皱起,痛苦的闷哼一声,“我一定是上辈子欠你的,今世要这样伺候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