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87、原形毕露

“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先走了。.”萧薇想逃避,转身准备离开,却被她一手拽住。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和阮默尧走的那么近,除了向曼茜还有我,他从来都不会和其他的女孩说话,更何况,你什么身份背景都没有,只是一个野丫头,他不可能看上你,还有……你知道我以前的事情,是打算告知天下吗?”盛旻妍漆黑的瞳孔绽放着澄澈的光芒,脸瞬间崩起来。

萧薇甩开了她,眼神变得抖索,“我听不明白你在说什么,盛旻妍,如果你还想保留你那唯一的自尊,那就不要管我的事情,至于我和阮默尧到底什么关系,还轮不到你来管,听明白了吗?”

“呵呵,你终于肯露出原形了,我就知道你不简单,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怎么会进的了紫荆学院,难道你真正的身份是什么富家家庭的千金小姐,开什么玩笑,打死我都不相信。.”盛旻妍不屑的笑了笑。

“如果是呢?”萧薇意味深长地问道。

盛旻妍笑容僵在脸上,继而说道:“以前我真心把你当朋友,虽然你会觉得我整天跟你说滚出学校之类的话会觉得我存心刁难你,但是我是真心为你好,你不适合留在这里,这是我对你说的最后一句话,我希望你还是我以前认识那个大方善良的萧薇,千万不要变成一个辛辣狠毒的女人,不然我会很失望。”

“你是真心把我当朋友吗,一次次的救我,不过是想告诉我,我没有你那样厉害的身份背景,只能活该受罪,而你拥有最权威的身份,所以……你这是用另一种方法凌辱我,根本不是真心为了我好。”萧薇现在的她,简直完全不一样,秀美的面部此刻看起来如此的扭曲。

盛旻妍不敢置信地看着她,“你为什么要这样想,我不是为了你好,是为了谁好,我救你难道我还错了吗?”

“你闭嘴!你就是想告诉我,我永远都比不上你对吗,可是你错了,恰恰相反,我也有特别的身份,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不能够告诉你,但是……有一天,我会让你从天堂掉进地狱,然后再站在你面前告诉你,你拥有的我都要夺走,你的幸福我都要把它变成不幸,盛旻妍,你就等着看吧。”萧薇笑的前仰后合,不知为何看起来却总感觉到别扭。

“哈哈,我的好心却变成了狼心狗肺,算我看错人了,我相信的人全部都要背弃我,甚至我的二叔也不例外,本来好人就不适合我做,是我多管闲事了,萧薇,你果然厉害,还好……我没有被你骗了!”盛旻妍那双通红的眼睛,整个人都跌跌撞撞的,心里痛的不是滋味。

萧薇听见有人来了,脚步声越发强烈,一刹那恢复了委屈的模样,可怜兮兮地哭着求饶道:“盛旻妍,我只是好心来关心你,为什么要这样骂我还赶我走呢?”

盛旻妍不可思议地看着她,一瞬间愣神,继而问她,“你在胡说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