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50、真情流露

“曼茜,别哭了,再哭眼睛就肿了。.”傅驰远安慰说道。

向曼茜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睨了他一眼,“驰远哥,在你的心里,到底是我重要还是盛旻妍重要?”

这让傅驰远怎么样回答?

“都重要。”

向曼茜叹息一声,表情难受,撇过头深呼吸,“你还是选择了她对吗,我一直都很爱你,从小的时候第一次见你,到现在……我依然爱的人是你,也许你会觉得我还小不懂什么叫爱,但我还不至于蠢到喜欢上一个人是什么感觉都不知道,每次我伤心的时候,陪我的不是家人,而是你,每次我撒娇不肯吃饭不肯吃药的时候,也是只有你能够哄我,让我乖乖的吃饭吃药,我原以为长大后我们就可以结婚永远都在一起,也许你会觉得这样很幼稚,可这个是我从小到大每年过生日的愿望,你会觉得我很霸道,总是不让任何女人去接近你,你根本就不知道,没有你,我就不能够呼吸,你就是空气,只有你在我才可以呼吸,驰远哥,我实在接受不了……你会和另一个女人结婚。”

傅驰远从来都不知道她会这么的在意,以为她一直都把小时候事情都当做玩笑,原来不是的。

“我还记得十二岁那年,你说过,你长大会娶我的,那时候双方家长都在,可是一年又一年过去了,我现在都大学了,明年的今天就会毕业,到时候,你会向我求婚吗?”她充满期待的眼神看着他,等待着他的回答。

傅驰远眼睛布满了雾气,淡淡一笑,“我们这样子不好吗,为什么非要在一起呢?”

“那不一样,只有爱人,才可以长相厮守,驰远哥……”向曼茜依旧的对他充满信心。

傅驰远轻叹了口气,仰头微笑着,“如果是以前,我可能会选择会,但是现在……我好像已经……有了喜欢的人。”

“是盛旻妍吗?”向曼茜心痛地问道。

“也许是吧,从第一眼看见她的时候,我就觉得她和其他的女人不一样,有一种特殊的魅力,她可以高高在上,也可以豪气冲天,她外表虽然看起来让人不敢靠近,但是内心却又比任何人都要脆弱,我被她整个人都迷惑了。”傅驰远目光闪着幽幽的光芒,仿佛盛旻妍就在眼前。

向曼茜声音幽怨,“有时候,我真的讨厌她,但更多的是妒忌,或许我真的比不上她吧,但是……我不会放弃你的驰远哥,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只要驰远哥一日没有结婚,那就证明我还有希望。”

“曼茜……”

“好了不用说了,我回去了。”向曼茜不想继续说下去了,无论怎么样劝慰,她都不会听进去的,因为她真的很爱傅驰远,她可以一年又一年没有希望的等下去,她甚至可以付出自己整个青春,也不会有半分的后悔。

向炎皓慢悠悠地走过来打趣道:“看来我妹真的被你迷住了,你说你喜欢盛旻妍,那真巧,我也是。”

傅驰远轻轻一笑,嘴角的弧度极其好看,“你真的已经可以放下颖慧了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