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49、绝不后悔

“什么,我做了什么,让你这么的生气?”盛旻妍觉得非常可笑地问道。.

“你!居然在这样盛大的晚会上跳如此火-辣之舞,是想让学校的人都变成像你那样的人吗,我不管你在外面是怎么样任性,只要来到了紫荆学院就必须本分的做好自己,不然的话……真的别怪我手下不留情,还有,盛旻妍你也就只会跳这么低俗的舞了。”阮默尧冰冷的视线化作利刃一般落在她身上。

盛旻妍一脸莫名起码地呆愣在那儿,不屑的笑了笑,“低俗?街舞在我的心里就是灵魂,你可以侮辱我,但是你不可以说街舞只是低俗的东西,你没有这个资格,还有,说别人之前最好看清自己,别以为自己是一个会长就了不起,我还是那句话,你在我心里根本不算什么。.”

阮默尧冷哼一声,“我也还是那句话,你的存在只会让我厌恶而已。”

“阮默尧,你脑子被烧了,还是从小缺爱,没有人关心你,就整天去挑人刺是吧,我刚刚跳的舞可是得到同学们全部一致的赞赏的,这说明了什么,说明我跳得好啊,说明我的舞不比向曼茜差,也不比某些人嘴皮功夫差。”盛旻妍有意无意的戏虐道。

“那又如何,跳得好,人就会是好的吗,为什么一定要跟曼茜比,你觉得你赢了会很有优越感是吧,你觉得赢了你就可以称霸学校了吗,我告诉你,不可能,只要学校里还有学生会的存在,我就不容你胡来!”阮默尧大声地警告道。

盛旻妍目光里的愤怒和鄙夷丝毫不减,“是我要跟她比吗,是我的错吗,我今天莫名其妙的被人冤枉,我都没有喊委屈,向曼茜呢,她不就是输了吗,她就抬不起头来面对我了吗,就知道会哭,你觉得是因为我来到这间学校,才给你们这么多的麻烦对吗?”

“没错,所以你最好离开,这是最好的选择。”阮默尧毫不留情地说道。

“我离开了后,女生们就不会在背后说人坏话了吗,我离开了后,向曼茜就可以懂事了吗,我离开了后,你就会特别的高兴了吗?我告诉你,不会让你得逞的,就算我只剩下一口气,我也不会走的,我就是要看见你欲罢不能的样子,这样,我心里才会痛快!”音量突然变大,盛旻妍没有丝毫的恐惧,甚至更加理直气壮,因为她觉得,她没有错,错的人不应该是她。

阮默尧眸子里更是凝聚着狂风暴雨般的疯狂,“你知道你这样做的后果吗,别怪我不提醒你,盛世集团的继承人随时可能都会发生翻天地覆的变化,而你的地位很快就会一无所有,到时候还可不可以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还不一定呢,盛旻妍,那我们就走着瞧,到时候别哭着求饶让我要你离开就好,因为落到我的手上……那就是痛不欲生了。”

“你以为你这样说我就会怕了吗,我告诉你,我盛旻妍做事从来都不后悔,以前现在以后都不可能!”盛旻妍胸口起伏剧烈,双眸闪着两道愤怒的光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