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28、打听消息

“你不要总是跟我提弱者长弱者短的,虽然我也是一名弱者,没有家庭背景,甚至连跟别人多说一句话也不敢,但是……对于今天这样的场面就算有第二次我也还是会上前帮他,如果我连一个需要帮助的人都不上前去帮他,那我会觉得读这么多年的书也是白学。.”萧薇隐忍着悲伤,绕过她离开。

盛旻妍真是觉得好笑,看来她是完全不知道这个学校生存的法则,再一次提醒她,“如果你继续这样做的话,我下一次绝对不会再拦你,可是你要想清楚了,在紫荆学院里呆着就必须学会看人受欺负,每一天都会有不同的人,必须要装作漠不关心,就算被人骂也要忍气吞声,因为你没有资本可以跟他们对抗,我相信你会明白我说的话。”

萧薇停住了脚步,委屈咬紧唇瓣,眼泪涌上眼眶,她也清楚知道自己的身份,又有什么资本去管闲事呢?

“我不明白你今天为什么要帮那名学生。.”向炎皓笑意蛊然说道。

“我哪里有帮他了,只是不想吃饭的时候有这么多无谓的人在大吵大闹,让我都没有心情吃午饭了。”盛旻妍淡淡的语气说道。

向炎皓笑容依旧慵懒,“你好像让我看见你不同的一面,原以为在你的眼里这些事情都不过是空气罢了。”

盛旻妍睨了他一眼,闷闷的笑了,“我是怎样的人关你屁事,我可是听说那个经常带队去欺负那些弱者的男生可是你的手下,想必你才是最坏那个吧!”

“哟,你对我打听的还挺仔细的,他们做的那些事情我都毫不知情,有很多时候我都要靠着别人的嘴里打听到,你说是不是很好笑。”向炎皓轻松的语调说道。

“嗯,确实挺可笑的,向炎皓,也许在你的生活里不会有烦恼这样的事情出现吧,每天都可以活的这么潇洒自由,真是好啊。”盛旻妍莫名的感慨,为什么有一种沉重透不过气的感觉?

向炎皓皮笑肉不笑地说道,“别再一副很了解我的样子了,我怕我真的会爱上你。”

盛旻妍咧嘴笑了,“如果是真的话,那我可会嫌弃你。”

“盛旻妍!我现在很差吗,我可是在学校里排名第三的花美男子,英俊倜傥,你在哪里找到我这样风趣幽默的男子?”向炎皓理所当然地说道。

“走开吧你,帮我打听一件事。”

“什么事?”

盛旻妍靠近他耳边,神秘兮兮地说道:“我想要知道,2014年12月21日之前盛世集团所发生一切的事情。”

“盛旻妍你没发烧吧,你是那集团的继承人,你居然叫我一个外人打听?”向炎皓觉得非常可笑。

“我知道你有办法的,在那个盛世集团里我所相信的人没有几个,甚至是至亲的人都不可信,我总觉得我父亲的死不是意外,这些话我不会随便跟别人说,现在跟你实话实说,是我因为我觉得你是一个非常仗义的朋友,你可以帮我吗?”盛旻妍少了几分邪气的笑意,多出了几分认真的表情。

向炎皓神色凝重,“你为什么找我,而不找傅驰远,以我对你的了解,他才是你最信任的人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