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29、名正言顺

【收藏满100加更啦,争取往200方向前进!】

“正是因为他是我最信任的人所以我才不敢让他打听,你们都知道我的家世不简单,多少野心勃勃的人目光一直望着我,恨不得我有一天会喝水呛死,吃饭啃死,走路被车撞,这些我都不是在跟你开玩笑,你要明白,人就是那么现实,在人前就说久话讨好你,在背后却是诅咒你,这样的人我看多了,驰远人是很好,可是太过善良不是一件好事,容易被人抓到把柄,而且……他的妈妈是珠宝的董事长,我打听过她的人,非常狠心毒辣,培养出一个这么好的儿子,的确让人不敢相信,我怕她会利用儿子来害我,而你不一样,从小到大父母把你和曼茜都捧在手上,她们都非常慈祥友善,所以我信你。.”盛旻妍说出自己的顾虑,也表明了自己的想法。.

向炎皓嘴角勾起一抹邪气的笑容,“你果然不是那么简单,打听的这么清楚,谢谢你这么夸奖我的父母,谁叫我们是兄弟呢,这个忙,我帮定了!”

“够仗义。”盛旻妍高兴地拍了下他的肩膀,终于有一个值得依靠的人了。

“那你打算怎么犒劳我啊,毕竟我这么辛苦的帮你做事。”向炎皓故作一副可怜的样子说道。

盛旻妍真是服了他,在他额前手指用力一弹,“知道了,事成之后我不会亏待你的。”

向炎皓嘿嘿一笑,“那你就等着我的好消息吧,保证会让你满意。”

“小-姐,先喝点汤吧,看你最近都好像瘦了。”

“是吗?我都没有发现,放这吧。”

盛旻妍翻着杂志,往前一看,那精致雕刻的小木马,又勾起她的伤感,“我很快就可以知道爸爸真正死亡的真相了。”

“真的啊,恭喜小-姐,可以让董事长死的不会那么冤屈。”赵管家心生安慰地说道。

“我绝对不会让我爸爸死的不明不白,所有害他的人我都一一不会放过,二叔那边恐怕每天都在说着我最近的情况吧。”盛旻妍了解地笑道。

-------------------美美的分隔线----------------------

盛建锋满意地淡淡笑道:“看来我大哥的女儿还是老样子,整天在学校了惹祸,是我太高估她了,还以为她是知道了什么所以不回国读书。”

“这下,总经理可是放心了?”

“那是当然啦,对于这样不折不扣的20岁的女生,可以做些什么会让我觉得害怕?”盛建锋轻视地耸了耸肩。

“当然,她怎么会有总经理你一半的聪明才智呢?”秘书顶了顶鼻子上的眼镜,阴险地一笑。

盛建锋两眼眯成一条缝隙,射出如蛇一般的眼光,“我大哥临死前可真的是死不瞑目了,生出这样不懂事的女儿,不过还好有我这么好的弟弟,帮他管着这么大的公司,为他解决烦恼,他是不是应该在下面好好的感谢我?”

“继续观察她的一举一动,他爸爸的死,可真是让我名正言顺地拥有盛世集团,哈哈哈。”盛建锋猖狂地笑着,得意着自己拥有的一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