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21、勒令退学

【感谢老浅的打赏,承诺的加更,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的新文,谢谢!】

傅驰远和她一同坐下来,打开饭盒,嘴角勾起一抹温暖的笑意,“一个人吃饭不孤单吗?”

盛旻妍干笑了几声,“现在谁会愿意和我做朋友呢?得罪了学生会的会长,还有人跟我说话,那才是奇迹,当然,除了你。.”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默尧总是和你互相看不顺眼,你们之前就有矛盾吗?”傅驰远深沉又难解的目光看着她,问道。

“算是吧,反正我和他之间就是水火不容,一见面就算不打架,也会吵起来,可能过段时间,我就已经不会在这个学校了。”盛旻妍微微笑道。

傅驰远微微皱起眉头,“为什么这样说呢,难道你还要转学?”

盛旻妍觉得这一切都还不是时候告诉他,所以立刻转移话题,“对了,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啊。.”

“因为我觉得食堂里太吵了,想出来静静,没想到这么好的风景给你先占领了。”傅驰远打趣笑道。

“没关系,多个人我也不会介意的,快吃吧。”盛旻妍灿灿的笑道。

回到班里,同学们一看见她就立刻闭嘴,埋头看书,好像是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

“你出来一下。”盛旻妍手指轻轻敲了敲她的桌子。

蓝可岚有些惊慌的跟上去,颤巍巍地说道:“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以后也别找我了。”

盛旻妍开口问道:“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我是不知道的?”

“盛旻妍,我求求你别找我了,如果让曼茜姐或者会长知道我和你之间的交易,那么我一定会被赶出学校的。”蓝可岚胆小哭腔说道。

“你慌什么啊,他们现在还什么都不知道,就算知道了不还有我挡着吗,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盛旻妍压低了嗓音,加重语气问道。

蓝可岚低着头,抹了一把额头的冷汗,“视频在学校网站疯狂的转载,有差不多一万评论都是骂你的,说你持着自己的家庭背景到处去骂人、惹事,还总是处处看人不顺眼,总之好多学生都将你恨之入骨,你还是好自为之吧,如果我再和你往来,估计都会被学生会的人玩死。”

“什么视频,居然这么厉害?也罢,他们一开始不也是这样看我的吗,只是不知道事情会发展到这么严重。”盛旻妍没有一丝胆怯,淡然的笑了笑。

“你不害怕吗?学生会的人现在的目光可都在你身上,一不小心被抓到了,不仅是处分,还会被勒令退学。”蓝可岚说的好像真的会发生一样。

盛旻妍狠狠的别了她一眼,“没出息,他们可别忘了,我家是这间学校最大的股东,只要我家扔钱给这个学校,他们就不敢对我怎么样。“

蓝可岚不敢跟她说太多,直接落荒而逃。

一群原班人马正大义凛然地走到她面前,首先说话的是向曼茜,“盛旻妍,由于你对学校造成严重的影响,落得学生都人心惶惶,学业不振,经学生会的投票和校长批准给予你警告处分,只要再有下一次机会,你就马上离开学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