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22、被人诬陷

“你这是在恐吓我吗?”盛旻妍不屑的笑了笑。.

向曼茜嘴角微微上挑,“我们是通过校长批准的,这次是告诫,下一次就不是这么幸运了。”

“拿校长压我吗?”盛旻妍冷声质问道。

“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向曼茜一副很高的姿态,得意洋洋地说道。

盛旻妍闷闷的笑了,“这么想看我退学啊?我就偏偏不让你们如意,就算你们惩罚我,也得给我一个理由吧,不然平白无故的就被人这样说,换做任何人也不会就这样算了。”

阮默尧突然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把那视频呈现给她看,“这就是理由。”

盛旻妍睁大了眼睛认真地看,什么时候她这样说萧薇了,她根本就没有骂她,说什么数落她家庭,还把她贬的一文不值,这些话通通就不是她说的,肯定是有人加害她,这段视频一定是有人故意让她不在学校里好过,而这个人,正正是他。.

直接把他手机摔倒了地上,目光里的愤怒和鄙夷丝毫不减,“这都什么屁话,学生会的会长也会这么闲看这些乱七八糟的视频吗?”

“这关乎到一个学生是否能拥有良好的身心健康继续在学校读书,我当然要管,不然怎么整治校风呢?”阮默尧意味深长的一笑。

盛旻妍自知自己解释也没有用,不如找到证据解决,“好啊,既然你非要这么说,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你说是就是呗。”

傅驰远知道这件事不是她做的,跟上前去想知道真相。

“驰远哥,你去哪啊。”向曼茜原以为拆穿了那个女人真实的面目,他就会回到她的身边,这一切都是她奢望罢了。

“你为什么不解释,我知道你不会这样做的,那视频是不是有问题?你为什么不解释?”傅驰远在她耳边着急问道。

盛旻妍抿了抿嘴,好笑的问道:“你觉得我解释有用吗?他们会信我吗,再说了,我人微言轻,说什么都是错的,你们学生会的会长这么不容易找到了一个机会可以铲除我,你觉得他不会好好的利用吗,我知道那视频是有问题的,如果我跟他们说是冤枉的,那只会让他们看我的笑话而已,反正,所有的人都只会认为我是活该而已。”

傅驰远一刹那觉得她根本不是他所想的坚强,内心脆弱的需要一个去安慰她,“你别再这样想了,都会过去的。”

盛旻妍有种欲哭的冲动,她从来都不会在任何陌生人面前哭泣,没有人知道她也有脆弱的一面,苦笑着,“我这么霸道,还这么无理,一进学校就得罪了学生会全部的人,也是的,谁叫我这么不知好歹,偏要跟他们作对。”

“你是不是有理由?”傅驰远诧异地问道。

盛旻妍很想告诉他,做这一切的理由,可是还没对他完全的信任,她爸爸走了,这世界上对她好的人都不在了,她不知道还可以依靠谁,相信谁,只知道她现在孤立无援,没有人可以明白她的难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