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11、你猜呢

盛旻妍醉的不省人事,直接趴在桌子上不知喃喃着什么,好像有什么心事那样。.

“小-姐?小-姐?”服-务-员不管怎么喊,她就是听不见。

“不过你说这妞倒也是挺漂亮的,可是呢人的性格就不怎么样了,目中无人,自以为是,我刚刚查过她的资料,你知道是谁吗,是盛世集团盛建桦的女儿,她爸爸刚刚死,也许是因为来这里借酒消愁吧,我原以为她这个人冷血无情,居然还可以这么嚣张的跟我们闹,现在看来人也是有七情六欲的,典型的重感情。”向炎皓双手怀胸,在他耳边分析道。

阮默尧整个脸阴沉下去,微微攥紧了拳头,指甲陷入掌心,唇色极是苍白,“我们走。”

“怎么了,说她一些事情用得着变成你现在这个样子吗?你说你这么晚的点数了还要我来接你,真是不知道哪里找到我这么好的哥们,我算是尽心尽力了。.”向炎好眸光注射前方,只听到他自言自语,而坐在副驾的人一话不说。

“你是?”winter疑惑的眼神看着他,看见他想带盛旻妍走就开口问道。

向炎皓嘴角的笑容依旧懒散,“我是她的男朋友,刚刚跟她吵了架,闹别扭,我现在就带她回家。”

“你有什么证明吗,因为我可不想交给了你出了什么事,到时候有麻烦找我怎么办?”winter担心问道。

向炎皓直接从口袋里拿出钱包,放一叠毛爷爷,爽快说道:“一切后果我自己承担,这是酒钱,不用找了。”

盛旻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五点了,昏昏沉沉地起身,伸了个懒腰,看见一个男人在阳台抽烟,而且那个人还这么面熟,拿起地上的鞋子直接扔中他脑袋。

向炎皓熄掉了烟火,一拍桌子,气的满腔怒火,“你干什么砸我啊。”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盛旻妍瞪大了眼睛,生气吼道。

“如果不是我把你从酒吧里带来酒店,都不知道你被多少男人看上了,被人轮好几次都说不定呢。”向炎皓真是觉得好心没好报,也是觉得只有自己才做这样蠢事。

盛旻妍还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得意洋洋说道:“那还不是因为我长得好看,才会让这么多男人盯上我。”

向炎皓懒得搭理她这副自恋的面孔,简直比他还要的厚脸皮,“你说你没事去酒吧喝那么多酒干嘛,不能喝就别喝这么多啊,死了还要麻烦人。”

“我喝多少关你屁事啊,谁让你多管闲事。”盛旻妍嘴唇微颤,一激动头就痛。

“好了,不要再隐瞒了,我已经知道你的身份了,也因为这个,我才会感兴趣,多对你留意一点。”向炎皓一脸傲娇,耍酷的一笑。

盛旻妍闷闷的笑了,“说到底,你是因为喜欢上我吧?”

向炎皓转身睨她,故作认真的姿态靠近她,把她一步步的逼到墙边,左手按在她脑后的墙壁,“你猜呢?”

【因为winter是XXX,我只能够用这个英文代替了,相信你们都明白这个意思吧,要哭了,反正我也是醉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