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12、游戏的开始

“你觉得我会跟其他女孩一样,跟你来一段热吻然后再走吗?”盛旻妍双手怀胸,轻佻的笑了笑。.

向炎皓收回了手,嘴角扬起一抹邪恶的笑意,“你果然够特别,就不怕我昨晚对你做了什么事?”

盛旻妍轻笑出声,“你当我蠢啊,衣服还穿着身上,你难道你会这么好心搞完我后把衣服穿上?”

“作为一个女孩子,你说话这么直接真的好吗?我可是个纯洁的孩子。”向炎皓耸了耸肩,故作一副很害怕的模样。

“得了吧,我怎么也好过那种娇娇捏捏的女生吧,而且我这叫坦率,你学不来,如果你敢对我不怀好意,看我会不会弄死你。”盛旻妍脸上露出一抹放荡不羁的笑容。

向炎皓见她打开水龙头准备洗脸,忙的赶紧出去,“我可不想看见你卸妆的样子,免得吓死人。.”

盛旻妍卸妆后鼻若悬胆,唇形漂亮,果然是一个大美人,他惊愕的看着她,懒散而邪魅的笑道:“看来是我估计错了。”

“我可是妆前妆后都是同一个人,你交的那些女朋友看来没我的万分之一啊。”盛旻妍拿着毛巾擦了擦脖子往下一点的那清楚分明锁骨,赤果果的诱人。

“如果我说要追你,会不会答应?”她成功的引起了向炎皓兴趣。

“看你表现,这个时间应该快上课了吧,我这个样子看来还得换身衣服,你去帮我买吧,我就在这里等你了,回家的话还有一段时间,免得等下又罚我个什么迟到,告诉你,别耍花样,要是不赶紧的,看我以后怎么收拾你。”盛旻妍漫不经心摊了摊手,狠狠的比了他一眼。

向炎皓爽快的答道:“得勒,为美女办事是我的荣幸。”

“快去吧,晚了可就不好。”盛旻妍脸上挂着一抹似有似无的冷笑。

“好,马上。”

盛旻妍嘴角的弧度拉深,多出了几分狡黠的光芒,看来所有的男人在她眼里不过都是一样的,她心里打着如意算盘,她和你们之间的战争,才刚刚开始。

-----------------------------美美的分隔线------------------------

盛旻妍一脚踢到前面那位椅子的女生,她转过头来怒气说道:“你有病吧。”

盛旻妍脸上露出一抹绚丽的笑容,“你是叫做蓝可岚对吧,是蓝可昕的妹妹,我说的没错吧?”

“知道姐的名号,你还敢这样对我,也不知道我的老大是谁,如果你乖乖认错,我还可以考虑收你做小弟。”蓝可岚一脸嘚瑟的样子说道。

“我知道,不过就是那个整天都摆着无辜脸却又爱捉弄人的向曼茜嘛,听说你可是受了她不少气啊。”盛旻妍话里意有所指,笑着说道。

蓝可岚避开她的眼神,吞吞吐吐地答道:“不……是,曼茜姐对我可好了。”

“是嘛,那为何总是在背后说她坏话啊,如果真的是对你好就不会什么好处都不给你,还要你做这做那,被她耍的团团转,像玩偶一样,这样的人真的是你所应该追随的吗?”盛旻妍反问道。

蓝可岚脸上皱出几条黑线,笑容僵在脸上,“你到底想说什么。”

盛旻妍凑近了她的耳边,神秘兮兮地说道:“不如我们合作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