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6、再次相遇

一辆黑色轿车忽然从他们面前驰过,扬起一地尘土,刚刚好旁边有一滩泥水践踏到那位女学生裙子上,整个人吓的花容失色,眸子里熊起一股股怒火,旁边那个女学生的立刻暴躁喊道:“到底是谁那么不长眼啊,居然敢溅水到曼茜姐身上,活的不耐烦了吧。.”

盛旻妍不急不慢的打开了车门,先是迈出一条光滑细嫩的大长腿,闪亮的水晶高跟鞋镶着小小的白钻,光彩夺目,再慢慢迈出另一条腿,掳了掳额前细碎的刘海,飘逸微卷的蓝紫色及腰长发在风中略显凌乱,弯弯的柳眉,完美无比的玲珑五官,细长而勾魂的眼睛俏皮地一眨眼,冲远处的草痴们抛了一个媚眼。

白色的露肩T一一裇勾勒出了火爆性感的曲线,看的只让人脸颊绯红,顺着那迷你牛仔裤往下看,纤细的腿部,宛如玫瑰花瓣一般的吹弹可破。.

盛旻妍没有把她的话放在眼里,抿唇笑着往前走,引起身边的一阵阵尖叫,突然从背后被人叫住,是男生的声音,“你就这样走吗,也不道歉?”

她转过头来,嘲讽的勾了勾嘴角,“我为什么要道歉,就凭你?”

“别以为你穿成这样我就可以给你几分面子,就算是美女在我眼里也不过如此,看样子你是来报到的吧,你就这样的态度对我的妹妹,难道就不怕你以后的日子会过不好?”一张坏坏的笑脸,连两道弯弯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

白皙的皮肤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特别是左耳闪着炫目光亮的钻石耳钉,给他的阳光帅气中加入了一丝放荡不羁,薄薄的红唇这时却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

盛旻妍脸上露出几分狡黠的光芒,“你的搭配的确不是错,是现代挺流行的,只是……你的鞋子未免也太cheep了吧,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那应该是盗版的。”

“你有病啊,我的东西会是盗版的?”他瞪大了眼眸,气的抓狂,想动手的冲动都有了。

“现在没空跟你玩,反正我以后都会在这个学校里读书的,我随时奉陪,只是现在没空跟你在这里嚼舌根,浪费我时间。”盛旻妍轻佻的笑了笑。

走廊里的女学生都对她指手画脚,甚至有人还议论纷纷。

“这女什么来头,居然敢得罪我们学校里最德高望重的学长和学姐,简直不知死是怎么写的。”

“就是啊,看她一身名牌的,应该出生在很优越的家庭吧。”

“怪不得那么目中无人。”

一群穿着校服的男生和女生朝她走过来,挡在了班门口,是刚刚那个男生,嘴角的笑容依旧慵懒,“你居然是和我一班的,那真是太好了,算算旧账吧。”

盛旻妍懒得搭理他,想进去却被他们死死的拦住,拉长了笑容的弧度,“怎么,一群人欺负一个女生啊,这就是你们学校教的?看来,也不过如此,比我国外那个学校简直差得远了。”

“学校是好是坏还轮不到你来点评,既然是紫荆学院里的一份子,那就应该按我们这里规章制度,他们来的比你早,尊师重道听过了吗,懂得怎么做人吗?”突然而来的一名男子打破了他们的争吵,冰冷如万年严冰的眸子,一种寒气正在靠近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