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5、并非容易

“喂?”

“大小-姐,刚刚盛建锋打电话给你,说是明天去紫荆学院报到,叫你好好准备。.”

“我知道了,就这样吧。”盛旻妍挂掉了电话,听到足足有十公分的高跟鞋“嗒嗒嗒”的行走的声音,戴着一副大大的黑色墨镜,遮住了半边脸,一名男子没有看到她,直接撞上去,她整个人都跌倒在地上,手心都擦破了皮。

盛旻妍二话不说站起来,不管疼痛直接拽住了他的肩膀,“你撞到人了,也不道歉吗?”

那名男子和她一样带着墨镜,薄薄的嘴唇勾勒出冷酷的弧线,微微向上翘起的嘴角透出一丝冷笑,“让开!”

盛旻妍从未见过如此嚣张的男子,也没有人敢这样跟她说话,从小到大就没有人跟她说话用这么重的语气,微微攥紧了拳头,“小子,你很牛嘛,脾气倒是挺倔的嘛,不道歉就想走?除非你打赢了我,不然我不会让你离开这里的。.”

“我从来都不打女人,更何况是你还不配我动手。”他目光的鄙夷更胜几分,看不清他的脸,却也能感受到他是在嫌弃她。

盛旻妍被激怒到极点,直接出手准备打过去,却被他躲开,反手抓住了她的手腕,紧紧的抓住不放,“就凭你这样的身手也配和我打架?”

“你……”盛旻妍被他甩到一旁,大摇大摆的离开在她面前。

她一定会记得今天的耻辱,不过他的力气真的很大,奇怪的是,明明可以打中他,却手脚不停命令,迟疑了这么久,一定是最近没有怎么练,都生疏了,立刻拿出电话,“明天给我找一个私人教练,我要功夫最好的!”

下次遇见你,一定把你打成肉饼,走着瞧!

“这位是照顾你的饮食的容姨,而这位是照顾你起居的林小梦。”赵管家简单介绍道。

盛旻妍敷衍答道:“我知道了,叫她们都下去吧,赵管家你留下来。”

赵管家使了使眼色,她们两个点了点头离开,随后问道:“大小-姐还有什么事要吩咐?”

“没人的时候就不用这么拘束礼貌了,怎么说你也是我爸爸最信任的人,现在除了你,我不知道还可以相信谁。”盛旻妍脸上微弱的泪光闪过,可是性子好强的很,立刻转过脸擦掉。

“好的,大小-姐你放心,只要是你安排的,我一定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去做。”赵管家忠诚地说道。

盛旻妍淡淡笑道:“我还不至于让你做这些事,只是想问问二叔为什么这么快就帮我找到学校了,难道他真的这么怕我会对他造成威胁吗?”

赵管家眉头紧锁,细细分析道:“应该是了,盛建锋这人可真是老奸巨猾,大小-姐你一定要小心,还有我听说紫荆学院是非常难进的,很多贵族学生读在那里读书,听说待遇不错,很多人才都是出自那里,而我们盛世集团是那学院最大的股东,所以才会这么容易进吧。”“

“原来如此,我一直都认为我爸爸是最厉害,最棒的,任何人都比不上他。”盛旻妍苦笑着说道。

“大小-姐,你也不要这么难过了,这世界上虽然你爸爸已经离去了,但是还有我,生前董事长对我这么好,不仅关照我一个人,还总是提起我的家人,问过的怎么样,需要什么帮助吗,他的死去的事实,我的确很难过,可是生活还是要继续的,我们每个人还是要继续往前走,所以大小-姐……”赵管家还没有说完,她就打断道:“我知道,要勇敢的活下去嘛,这些话谁不会说呢,只是做起来,就并非那么容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