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也气疯了

【16】

谭子尖一步一步走向郝萌萌。

郝萌萌却跟着谭子尖的步调一步一步往后退。

谭子尖停步,微微蹙眉,“你干嘛?”

郝萌萌认真回复:“电视上,不都是这样演的吗?”

谭子尖薄唇微抿,解释:“我们不是在演电视剧。”

“哦……”郝萌萌露着委屈的表情,看着对面的人问:“学长,你是不是对我很生气?”

谭子尖眉梢微动,“你害怕我生气吗?”

“嗯。”郝萌萌十分笃定的说:“因为这样,你会生病的。”

拧眉!

她这口吻像是在诅咒他呢!

可当谭子尖听到郝萌萌说:“然后,我会很担心,然后就会很害怕。”时,谭子尖心的某处在微微触动。

门外,高婧垂放的手不由自控的渐渐握成了拳头。

办公室再一次异常的安静起来。

谭子尖微露羞意的看了郝萌萌一眼后,继续了他的冷血无情,“你知道你这样高调的向人表白,严重影响到了A大的校风吗?”

“……”郝萌萌愣了愣,似乎开始意识到了什么。委屈加愧意,眼泪已经在眼眶内若隐若现。

谭子尖注意到郝萌萌的变化,觉得自己语气太过强硬,于是温和了许多,“大学虽然不反对恋爱,可是,还是希望大家要注意诚一些。”

“呜呜……”对面,郝萌萌竟倏地泪如雨下。

谭子尖始料未及,看到女生哭泣,顿时有些无所措:“郝萌萌……”

她奔入他怀中!

谭子尖瞬间全身僵硬。

低头一看,他的白色衬衣已经被侵湿。谭子尖眉心微皱。

可是,她哭得如此伤心,他不忍心推开她。

“郝萌萌。”他轻轻拍拍她的肩背,温柔的试图提醒她。

“呜呜……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连累学长的……”

“……学长没有关系。”

“就算学长长得有些惊悚,他们怎么可以说他是丑人男……”

谭子尖顿住!傻眼。

所以,她哭是因为……

不是因为影响了校风而愧疚,也不是因为被他说得羞愧,更不是因为觉得连累了他,而是因为她连累诸习害别人说诸习是丑人男!

重点是,在她来A大之前,诸习是丑人男的事实早就被公认了。连诸习自己都不介意,她却不在乎自己可能被学校处分,不介意大家对她那些过分的言语、倒因为这事哭得梨花带雨。

还用什么“惊悚”这种词来形容别人……

谭子尖片刻间觉得头疼得要命,更莫名其妙的心烦气躁起来。

“郝萌萌!”

听到谭子尖烦闷的声音,郝萌萌可怜兮兮的抽开彼此一段距离,眼泪汪汪的仰头看他。

“你是真的喜欢我吗?”谭子尖冷峻的面容里参着丝丝怒气,发现自己说得不恰当,谭子尖试图挽回,“不是……我的意思是……”好像怎么表达都不对,谭子尖烦躁地转身走向之前坐的办公桌前,返回来时,将拿来的一张日程表递给她,“以后要表白,找适当的时候,人少的地方!”

说罢,谭子尖闷闷的看郝萌萌一眼,转身走出办公室去。

门外,高婧将一切对话尽收耳内,听到动静,惶急离开。

“……”郝萌萌握着谭子尖刚刚递给的日程表,愣愣的,暂时没有反应过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