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姐气疯了

【15】

整个办公室突然异常的安静。

高婧第一次遇上无法交流的人,倍感受挫,表情抑郁。

可是,背对着两人的谭子尖,却不禁莞尔一笑了。

“我……我不是跟你讲那件事,昨晚……”高婧气得差点破音,一个不经意瞟到不远处的谭子尖,却及时刹住了车,轻咳了一声让自己冷静下来。

“学姐,你感冒了?”郝萌萌担忧的问。

气炸!内心万千咆哮!

高婧恼怒地瞪郝萌萌一眼。

无辜的郝萌萌不明白学姐何意,但还是看得出她的生气,于是嘟起小嘴,静静呆着不说话。

高婧逼迫自己深深的呼吸了一番,理顺气息,从包里拿出自己的手机递到郝萌萌面前,“你没有看昨晚的头版头条吗?”

“昨晚的?”郝萌萌微微皱眉,告知:“我的手机被我们老大……张婧借走了。”

“那你自己看看吧。”

郝萌萌迷茫的接过手机。

一点亮屏幕,诺大的红色字体“号外!无节操新生郝萌萌倒追丑人男诸习全过程”映入视野范围内,下一秒,又跳出“郝萌萌就是个水性杨花的傻大叉”,再下一秒,“号外!无节操新生郝萌萌倒追丑人男诸习全过程”又跳了出来。

郝萌萌一怔,却立刻调头朝向谭子尖的方向万分焦急地大喊委屈:“我昨晚是跟主席学长表白,不是那个学长……”

郝萌萌再委屈的调回来时,高婧的脸上一排黑线,并厌恶的目光盯着她。

迟钝的郝萌萌再次误会,“我……难道那个也是主席吗?可是,整个经济学院不是只有一个主席吗?这边,不都是我们经济学院的宿舍吗?”

高婧望了谭子尖一眼,好像觉得自己瞬间失去了什么一样。

怒火的盯着郝萌萌,心中无数个为什么。

她怎么可以这么直接的向谭子尖表达爱意?

为什么谭子尖还是一动不动?

如此愚蠢的郝萌萌为什么让自己倍感压力?

谭子尖现在在想什么呢?

……

高婧再也装不出善良有爱的学姐来,微怒的对郝萌萌脱口而出:“谭子尖学长住在3栋,那个诸习住的可是8栋,你到底是想跟谁表白啊!”

“我……”郝萌萌憋屈,学姐因为她弄错了地方而替学长生这么大的气吗?“我们不是故意弄错地方的,可能是天黑,老大他们、我们没有看清楚……”

“你说什么?!”高婧怒火中烧,“你到底知不知道……”

“我来跟她说。”横插进来的极有磁性的声音。

高婧顿然失声。

谭子尖还在呢!她的完美形象……

剜郝萌萌一眼,好你个郝萌萌!

听到谭子尖发言的郝萌萌,心情不由的忐忑起来。

谭子尖的声音虽然很轻,说的也是陈述语气,却带着不容拒绝的魄力。

高婧愣愣的拿过桌上的手机,带着委屈的眼神看了谭子尖一眼。

两人对视时,谭子尖眼底闪过一丝歉意。

高婧这才安心了几分,温和说了声:“那我到别的地方再去看看。”

谭子尖轻微地点了点头。

高婧对谭子尖露出浅浅的笑容,然后迈步出去了。

直到余光瞥到高婧的身影消失不见,谭子尖才朝郝萌萌走去。

可是,高婧却在一出办公室门,便止步停在了门旁的墙上靠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