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耍黄腔?

【22】

好久好久,郝萌萌才渐渐地稳定了下来。

忽然发现自己竟然紧紧地拴着谭子尖时,郝萌萌连忙羞涩的离开谭子尖的身体。

谭子尖察觉到这一动作,耳根也微微泛红了。

两人在黑暗里静默了一会儿,谭子尖开口说:“时间不早了……”

“学长对不起,我下次见你,一定会先洗好澡的。”

额头黑线无数,“……嗯。”谭子尖从鼻子里发了个音。

听到他冷淡的声音,郝萌萌以为他还在生气,“不然学长你把衣服脱下来,我会帮你洗干净的。”

谭子尖才察觉到,关于洁癖这块,好像他对郝萌萌不像对别人一样那么的排斥。她好像在渐渐治愈他。

“想看我的上半身直说。”谭子尖冷冷的开口。

“……”郝萌萌惊了,学长为什么也耍黄腔了?

哎呀,哎呀,怎么办?肯定是进女厕所,脑子变坏了。

“学长你赶快出去,这里是女厕所。”

“这里是男厕所。”

郝萌萌一惊,小跑出门口,借着微弱的月光看到门旁挂着没有穿裙子的漫画标志,整个人瞬间囧到不行。

郝萌萌弱弱的说:“学长,你什么都没看见……”

夜色里,他却微扬嘴角了。

*

一年一度的学生会和社团招干终于开始了,这是作为新生们最为期待的事情。

毕竟,入了学生会,未来大学道路就好走了一半。而成为社团干事,则可以认识班级以外的其他朋友。最重要的是,要是有幸入了学校唯一加学分的社团“金融协会”,那就可以少修一门选修课了。

只是,关于520宿舍室友们的命运,一开始就被不喜欢她们的安妮助班给抹杀了。

市场营销班选班干的时候,因为安妮一句“520女生宿舍的,自己都管不好,就别想着能带动大家了。”,导致了最后的投票结果是520宿舍无一人成为班干一员。

如今,张婧手里唯一拿着的一张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报名表,还是张婧苦苦哀求班里的一个男生得来的。

三人坐在陈阿妹的床上,郝萌萌和陈阿妹分别居于张婧左右。

三人眼神涣散,双目放空。

“给望望吧,望望是我们之中最有希望的进军学生会的。”张婧提议说。

郝萌萌和陈阿妹微鄂,两人对视时,郝萌萌余光看到苏望刚好踏进宿舍大门,脸上带着深深的歉意。

郝萌萌轻声的喊了句:“望望……”

张婧和陈阿妹疑惑的望了过去。

苏望才抬头,扬扬手中的纸张,扬嘴角笑着说:“四张报名表,我顺便打听到,弹指一挥间喜欢吃鱼。”

三人怔了一秒,下一秒,争先恐后地对苏望熊抱起来,一个个嘴里欢呼着:“哇哇……望望最棒了!大爱望望!”

“啊……老子要被勒死了……”苏望嘴里含着笑教训三人。

“没事,勒死了就是为我国计划生育做贡献!”张婧扬着灿烂的笑脸,回呛到。

“老子是独生的……”

“那不更好,可以让苏爸苏妈再次造人了!”

“……”还能再有爱一点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