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快来救萌萌!

【21】

520宿舍依旧像是被冰封了的地窖,冷清得要命,所以,也没有人发现郝萌萌的一举一动。

晚上,9点10分的时候,郝萌萌如期来到学生会办公楼,看到守在门口的干事离开后,她才放心的走进来。

她却不知道,谭子尖早就跟底下的人打好了招呼,重点是,办公楼大门前安着一个十分清晰的摄像头呢,她以为她能躲过所有人的眼睛进来吗?

可是,一直到9点半过后,独自留在301办公室的谭子尖依然没有等到郝萌萌的到来。

谭子尖一手敲着桌子,修长细白的手指在桌上有节奏的一上一下,眼睛却一直望着门的方向。

9点50分,郝萌萌依旧没有出现,谭子尖盯着手机,有些按耐不住的想打电话了。

熬到10点时,谭子尖终于忍不住的拨号了过去。

那头,立马传来凄厉的哭咽声,“呜呜……学长,快来救萌萌……”

谭子尖目光一惊,心竟然慌乱了起来,“萌萌,你在哪?乖……”那头电话挂断了。

乌漆抹黑的这边,发现手机因为信号不好自动挂断了时,郝萌萌更加的心惧地嚎啕大哭。

谭子尖顾不上桌子上被自己刚刚一个猛地起身弄乱的一切,拿着手机便一边回拨一边奔了出去。

然而,手机再也没有打通过。

当谭子尖如一阵旋风似的快速地奔到一楼时,守楼的大叔微笑着过来打招呼道:“子尖回去休息了?你们楼上应该没人了吧?那我关大门了。”

谭子尖这才忽然意识到什么,“呃……叔叔,能让我看一下大门的监控吗?”

大叔许是从未看过谭子尖如此不淡定,惊慌的问:“你丢什么东西了吗?”

“我……嗯,需要看一下今天来了些什么人。”

看完监控录像,确定郝萌萌的确进了办公室大楼,且没有出去,谭子尖才抱歉的跟大叔商量说,需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能关门。

疲劳不堪的谭子尖从一楼开始,一间一间的找,一路焦急的喊着“郝萌萌”的名字。

直到上了三楼,靠近卫生间时,才听到郝萌萌凄楚的哭声。

谭子尖加快脚步,走近却发现,郝萌萌竟然被反锁在男卫生间内。

也顾不上想这些乱七八糟的问题,谭子尖连忙关心的安慰:“萌萌,你在里面吗?别怕,我已经来了。”

终于听到熟悉声音的郝萌萌更心急如火的大哭起来,“呜呜……学长,萌萌好怕,你快点救我出去……”

“别害怕……”谭子尖试图打开门,低头竟发现锁孔内被人插入了一条较粗的钢丝。这显然是人为。

谭子尖双眉蹙起,却温和的跟郝萌萌商量的口吻说:“萌萌,你先退远点,我需要把门撞开。”

谭子尖稍稍退了两步,两三下便把门撞开了。

黑夜中,那双明亮的大眼睛尤为显眼。谭子尖一眼便锁定了郝萌萌所在的方向。

她再次突如其来的闯入了他怀中!

这一次,甚至两只冰凉的小手贴在他湿凉的背脊上。

她紧紧的抱着他,好像瞬间抓住了救命的稻草。

她埋在他胸口处,心悸的哭诉着说:“呜呜……我以为我再也看不到你们了……”

粗喘声中,谭子尖第一次听到自己如此节奏鲜明的心跳声。

“砰”

“砰”

“砰”

……

好像在诉说自己的心思。

谭子尖情不自禁地伸出了自己的一手,轻轻抚摸着郝萌萌柔顺的头发,温柔的安慰说:“傻瓜,我会一直都在。”

只是这样一句柔情的话,被郝萌萌淹没在了哭声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