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零九 烤全猪

“什么时候开始都不要紧,那都是过去的事了,我关心的是今后。”

“今?后?”占鱼儿睁大了眼睛望着他,“我们没过去也没今后,你就别给我添乱了,烦着呢,没看见吗?”

漆黑的树林里亮起一团火光,打断了他们的谈话。

“那是什么?”占鱼儿好奇地说。

见火球快速地向他们接近,敖玉捏起拳头,“臭小子,连巴巴麻麻都打?”

“是西移?”占鱼儿感到头疼,想起玩火球确实是西移的强项。

“等我去教训他。”敖玉挥拳准备打落逼近眼前的火球,却突然发现四面八方火光骤起,他们已经无路可逃了。

“难道是有人埋伏?”敖玉自言自语,立刻警惕了起来,“我早就觉得最近一路有些奇怪,好像是有人在暗中跟着我们,最近妖怪血喷得特别多,??”

众多火球中有一个特别迅速的向他们直冲过来,接近的同时还不断迅速变大。

“这??”敖玉的脸色变了。

林中传来“嗷呜”的叫声,“巴巴麻麻,投降吧,你们已经被我的滚火球包围了!”

袭击他们的果然是不知天高地厚的敖玉口中称特别有潜力的西移。

“臭小子!”敖玉青筋暴跳,“还投降?我们就要变成烤全猪了!”

眼见四面火光,占鱼儿急了,“别光说话你快想办法啊!”

敖玉挥拳打落几个火球,试图杀出一条生路,可是源源不断地细密的火球雨袭来,让他放弃了这个打算。望着滚火球来的方向,敖玉的脸色被映照得一片火红。

“其他的我可以想办法,那个我没想法!“

火光的背景后,还不时传来西移自以为很煽情的“嗷呜“声。

“你怎么可以没想法?你不是那个什么妖杀的吗?“

“你错了。“敖玉的脸色被火光映照得忽明忽暗,看起来有几分诡异,”我就快要到妖血级别了。“

占鱼儿无语,只能在他头上猛敲一记。“这不是炫耀的时候!烤熟了有差别吗?“

“这??可能差别不大。“敖玉吞吞吐吐。

占鱼儿气鼓鼓地瞪着他,周围升腾的水汽已经烤得她汗流浃背了,她一字一字地说,“我,不,要,烤,熟,你快想办法!“

“办法嘛,“敖玉偏偏还是不紧不慢,”是有的,不过,我们的今后怎么办,你想好了嘛?亲爱的。“

“你这叫乘人之危!“占鱼儿大声说,同时手抹了一下额上的汗水,用劲一甩。

周围明亮的火焰顿时熄灭了,重新恢复的黑暗让人有些不适应。

“嗷~呜~“西移的声音里有了挫败感。

占鱼儿看看四周又看看自己刚才搽汗的手,“我这么厉害吗?对了,我也是什么妖杀一煎的,难道就这么厉害?“

“妖杀一阶?“敖玉有点意外,但随即他关注的话题发生了转变,”妖杀又怎么样?也不是妖杀一阶就都无敌的好不好?我儿子那招自创的,有群攻,又有重点攻击,你以为只要是个妖杀就能搞定?“

占鱼儿气得完全无语,“差点就把我们烤焦了,你还自豪什么?要不是我,你还能站在这里吹牛吗?”

“??”没想到敖玉也很无语,看了她半晌,手指向一侧的黑暗中,“是他出手搞定的,你连这点自知之明都没有??”

“他?”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占鱼儿才发现那边站着一个人。

刚从火光一片变成黑暗,她还有点不适应,完全看不清楚那人的细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