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训恶妹(3)

“哼,不自量力。”望着被打在地的风碧雪,风千寻一脸的嗤鼻。

被打了风碧雪如同傻了一般,只能捂着被打的脸颊,趴在有些凉意的地上愣愣地望着身前的风千寻,从小到大,爹爹娘亲都不曾打过她,今儿个却被这个废物给打了,她着实的呆了。

她甚至连哭喊都忘记了,因为在那一刻,她强烈的感觉一股力量,一股来自风千寻身上的那浓烈的杀气。

这种杀气让她下意识的恐惧,心头升起一股从未有过的畏惧感。

好似眼前的这个人不是她的嫡姐,而是被地狱来的恶魔附了身。

“劝你以后最好管好自己的嘴巴,若是再让我听到任何风声草动,就算你娘亲也保不了你。”风千寻一脸厌恶的看着地上呆愣的风碧雪,搁下狠话后,便离开了后花园,丝毫不理会地上的人。

待风千寻的背影消失在她的眼帘后,风碧雪才将整个身子瘫软在地,她方才,差一点以为自个儿今个儿会死在这里。

阴毒的目光望着风千寻消失的方向,今儿个她风碧雪毫发无损,以后就是她风千寻为今个儿的事付出代价的时候。

站起身,摸了摸被打得红肿的脸蛋,风碧雪从怀中抽、~出手帕,捂着那边脸离开了后花园凉亭。

一路上下人们纷纷朝她投来诧异的眼光,让风碧雪心中的仇恨更加旺盛,此仇不报,她风碧雪三个字倒过来写。

——

风千寻和小柔两人离开后花园后,回到了院落,一路上,小柔对自家小姐的做法很是佩服,还不断的夸赞风千寻。

“小姐,你真是厉害啊,看二小姐那张气的发青的脸蛋,奴婢还以为她会冲上去打小姐你呢,没想到小姐这般勇敢,小柔真是佩服啊。”

对于小柔的话,风千寻只是笑笑,并没有作答。

小柔越想到二小姐那铁青的脸,脸上更是愉悦,“小姐,你打下去你的那一巴掌真是太对了,太大快人心了。”

二小姐平日里就欺负惯了她家小姐,今个儿小姐甩她一巴掌,算是便宜她了。

对于小柔,风千寻还是较为了解,小柔对于她的衷心和护主心切,她是看得出来的。

“小姐,你怎么不理我啊?”见自家小姐只顾着往前走,小柔在身后嘟着嘴埋怨着。

风千寻停下脚步,望了她一眼,才道:“你让我说什么?”

小柔第一次对她家小姐很无语了,“难道小姐不为此感到开心?”

敢情她家小姐被欺负惯了,人家一旦学乖了,她便浑身不在?

这个猜想让小柔吓了一跳,真是该死,她怎么可以把小姐想成这般呢,今个儿的事都看得出来,小姐恨透了别人到处说她是非。

想到方才的事情,小柔有些担心了,尽管心中很佩服自家小姐的做法,可小柔还是有些担心这事会传到了风赵氏的耳朵里,会给自家小姐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小姐,你今个儿这般打了二小姐,姨娘夫人会不会找上麻烦?”毕竟风赵氏爱女心切,怎会忍受自个儿的女儿被其他人给欺负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