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强制密爱

【032】他好美!

柳安知道了救自己的这个男人的名字,叫做凌墨,今年二十六岁,是个老实本分的庄稼人,家中只有一个年迈的母亲。.

其实凌墨还有个哥哥,早些年去了王府里面做家丁,王府月钱开得很高,所以凌墨一家人总算过上了能吃饱穿暖的日子。

但是好久不长,前段时间凌墨的大哥在王府不小心撞上一个婢女,打碎了婢女端着的一盘菜,于是大哥被管家赶出王府了。

只能说大哥的运气真的不太好,回家的路上遇上了劫匪,身上的东西被洗劫一空不说,肚子上还中了一剑。

后来,虽然大哥总算是爬回了家,但是由于伤重又处理不及时,大哥还是没能见到第二天的太阳。

那之后,凌墨就一门心思的将赵跃当做是自己的仇人,想着有朝一日能够亲手杀了他给大哥报仇。

但是赵跃武功高强,凌墨自知不是赵跃的对手一直没敢行动。但是,凌墨无意中发现了一个秘密,就是赵跃的爱人。

虽然那个叫柳安的人是个男人,还是个长得不怎么样的男人,但是凌墨看得出来,赵跃一定是非常在乎他的。

凌墨想着,只要抓住那个柳安,他就能威胁赵跃,虽然不一定赵跃就会真的听话的自杀,但是能抓到他心爱的人也能解了自己心头之恨。.

只是凌墨没有想到,他确实乘着王府大摆筵席而在外面蹲点等到了柳安自投罗网,却是等来了一个奄奄一息的柳安。

柳安在凌墨家养伤,他写了药方请凌墨帮忙去抓药却苦于对方家里实在穷,抓不起药。想了想,柳安脱下身上的衣服,换上了凌墨的,让凌墨将自己的衣服和头发上的一根束发的簪子拿去当掉了。

那根簪子也是当年师兄送给他的,好像很值钱的样子。事实证明确实很值钱,凌墨回来的时候将余下的银票递给柳安,手都在发抖。

柳安轻笑“你抖什么?”难道这几张银票很重?拿不起?

“柳,柳柳安,我从来没有见到过这么多银票”两千两,天,他出生以来见过的银子加起来都没有这么多。

柳安结果银票看了看,可能为了方便,银票面额大小都有,加起来两千两的样子,因为抓药用去了二两。

“现在见到了?这算什么,想当初我身上可是随时都有十万两的”其实并不是,不过是离开的时候欧阳浩给他十万两,揣了几天就给了收债的人了。

“十,十万两?你真有钱”凌墨想,他这辈子也不可能见到那么多钱了。

柳安将手中的银票放回凌墨的手里面“银票你拿着吧,我也用不上,还要麻烦你帮我抓药”

“啊,不不不,抓药哪要那么多,我去的时候你给我点就行了,我怎么能要你的钱?”何况现在你不是也走投无路了?身上有点钱总是好的。

“你收着吧,我以后就住在这里,就当是房费,或者,你想要赶我走?”

“当然不会,你住在这里,住多久都行,住一辈子都没关系”

之后,就是柳安在凌墨家中养伤,和凌墨一起照顾年迈的凌妈妈,一起住了很长一段时间,发生了一些家长里短的事情。

凌墨是一个非常温柔却时常害羞脸红的大个子,虽然性格有些小心翼翼但是也有冲动执着的时候,比如,给大哥报仇。

不过这段时间,凌墨一直没有提起报仇的事情。他从未这样放松心情过,从出生起从未过得如此惬意。

其实说真的,凌墨已经忘记了报仇那件事,他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和柳安一起上山砍柴,或者下地干活,或者喂养小鸡仔。

没想到柳安看上去柔柔弱弱的,却是干活的好手,做什么都得心应手的样子,好像什么都难不倒他,武功也非常了得。

对此,柳安表示,将近十年都是在深山里活过来的,什么都要亲力亲为,所以非常习惯。

前不久,柳安不知道跑吃了了什么东西过敏了,全身都起红疹子,痒痒麻麻的非常不舒服,只有脸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健康。

其实并不,因为易容了,脸上不是自己的皮,所以脸上长了疹子只是被挡住了,柳安和凌墨去找了些草药煮了一大锅水,然后用来泡澡。

柳安洗掉脸上的仪容,将脸浸入到药水当中,过了好一会儿才抬起头来,只是一睁开眼就看到进来加水的凌墨水桶哐当掉在地上,一脸惊艳的盯着自己。

柳安摸了摸自己的脸,撇撇嘴“下吧掉在地上了,就算我现在很丑你也不用这样吧,很没有礼貌啊大哥”

“对,对不起,不是,一点都不丑”虽然脸上有红疹子还不少,但是,一点都不丑,倒不如说,脸型非常漂亮。

“你就骗我吧,我自己摸着都嫌恶心”

“真的,真的不丑,非,非常漂亮”

“你眼睛长歪了吗?”

说着,柳安再次将脸埋在水里面去,不在看凌墨,凌墨没有再说话,张了张口却不知道要说什么,最后还是提起被洒出些水的桶,从浴桶边缘往里面加热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