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强制密爱

【030】想掐死他!

苏温柔见柳安情绪失控有些怕,不过还是深吸一口气继续说道“我知道你今天会离开,所以我专门等在这里,柳公子,你很优秀,以后一定会有女子喜欢上你的!”

有女子喜欢上我?你可知道,我喜欢的不是女子,不然,又怎么会到死都没有回应雪儿?

柳安晃了晃身体,最终还是无力的靠在围墙上,双眼无神的看着前方,视线所到之处,是深不见底的荒芜。.

赵跃好不容易没有被苏温柔缠着,想着过来找柳安,却不想竟然看到他和苏温柔在一起,苏温柔一脸真诚却委屈,柳安则是满脸的落寞。

他们之间,到底在干什么?

苏温柔扶着柳安的手臂,正好挡住了赵跃看向柳安的视线,她说“你没事吧柳公子?我扶着你走吧”你离开吧,只有你离开了,太子才不会在你我之间动摇。

柳安固执的甩开苏温柔的手,收起眼中的落寞和痛苦,嘴角勾起惯常扶浅笑,还是一样云淡风轻却充满嘲讽的话语“自古阴阳相称,从没有二者皆为阳这样的说法,我即生做男子,就应该和女子在一起,此为天道”

明明我自己是个男人,却妄想着得到另一个男人的爱,那个男人还是最不能为常理所接受的人!柳安,你早该醒醒了!

侧旁的赵跃突然快步走上前,动作粗暴的扯开苏温柔,一手毫不留情的捏住柳安的脖子,充满怒意的低声道“本王怎么不知道,原来你竟然是这种想法,怎么,看上本王的王妃了?想要过正常人的生活?”

他竟然想要去和女子在一起?本王哪里比不上那些娇滴滴的女人?想去招惹女人?敢去招惹一个试试!本王捏你碎的脖子!

“王爷放心,草民喜欢江湖中女子,对这种大家闺秀没多大兴趣”

“你还想着江湖中的女人?柳安!不要挑战本王的忍耐力!”本王真的会捏断你的脖子,为了你能安分的呆在本王身边。.

“真好笑,王爷是只准自己三妻四妾还不准草民选择自己的爱人?咳咳咳,你……给,给我轻点!”他是真的想要捏碎我的脖子吗?这么用力。

“爱人?你终于承认了,对本王一直都只是做戏,根本不是真心!柳安,本王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背叛,你敢背叛本王,就要有用死来偿还的觉悟”

“咳…放…放……咳咳放开”如果说在刚才我对你还有所谓的舍不得和留念,赵跃,现在生生的,被你亲手捏碎了,我一定会离开。

苏温柔简直被这样的赵跃惊吓到了,她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王爷,这样全身上下只散发出暴虐的王爷,一点点的人气都没有,像一个恶魔!

“太子,太子殿下……”苏温柔想要开口阻止,却被赵跃突然看过来的眼神怔得说不出半个字出来,那是一种恶鬼看着活人的眼神,简直如冰渣子一样寒冷。

柳安感觉到脖子真的要断了,再也不能等赵跃自己放手了。如果是以前,他一定会觉得赵跃只是在吃醋,会用力的靠过去吻他。

可是现在!柳安隐约明白了,赵跃这样的人,从小锦衣玉食高高在上,有什么东西,是得不到的?别人没有的他都有,别人渴求的他都不屑。

但是这样的人,偏偏个个都霸道。对于不屑一顾的东西,只要摆在自己家里,往往都能做到无视,可是有一天那个东西不在自己家了,他又会不爽,千方百计的夺回来继续摆在家里无视。

柳安觉得,自己对于赵跃来说,大概就是那样的一种存在!

只是柳安还是小看了赵跃,他并不是那种将不喜欢的东西摆在家里无视的人,他是那种将不喜欢的东西弄回来毁灭的人!

知道自己的位置的柳安,当然不可能如之前那样的去亲近去拥抱,现在为了摆脱赵跃的禁锢,只有一个办法,所以柳安和赵跃打起来了。

虽然柳安是江湖中除了师父以外的第一高手,但是光凭战斗力其实他不是第一,让他那么厉害的,其实是他出神入化的轻功,相当于瞬间移动,能够不知不觉的就捏住敌人七寸。

但是那样的轻功,柳安这次没有用,他只是最后一搏,他想要知道,赵跃到底,会做到哪一步?

就像前段时间,赵跃竟然为了演一场戏愿意为了自己去死!不,不是为了自己去死,是已经知道不会有事做个戏而已,呵呵!

事情在柳安的意料之内,又或者,完全在意料之外。最后赵跃打了柳安一掌,十成功力,瞬间震断了柳安的全身经脉,顿时柳安就像破布娃娃一样被打飞摔在地上。

柳安捂着被赵跃丝毫不留情打中的地方,嘴角勾起讽刺的笑,错过了赵跃脸上瞬间后悔的表情,和想要走过来扶起他的动作。

赵跃看着自己的手,五指张开,握拳,再张开,看着口吐鲜血的柳安,有种深刻的心脏麻痹的感觉,想要过去将他扶起来却深知自己是最没有理由过去的人。

苏温柔在看到赵跃打飞柳安的时候吓得大声尖叫,看到柳安躺在地上后急忙跑过去蹲下身将他扶起“柳公子,你没事吧!”

柳安伸手抹掉嘴角的血,却是将血迹抹得更宽,看着更加的惨烈。咳出一口血才笑着不在意的说“一点小伤,不算什么”

小伤!只是这个小伤却差点要了柳安的命。如果是其他一般人,就算有几条命都不够死!

后来的某一天,当刘安在王府的地牢和苏温柔说起今天,却由衷的说,真希望那时候自己已经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