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强制密爱

【029】原来他从未变心!

柳安始终没有说完那句话,因为之前后脑的伤有些重,又处理不及时流血过多,又加上后来的极度震惊和难受导致他话还没有说完就晕过去了。.

赵跃心中一惊,稳稳的接住了摔倒的柳安。赵跃原本想要照顾柳安直到他醒过来,不过事与愿违,苏温柔进了趟皇宫,然后赵跃就收到公公传唤。

苏温柔在陪着皇后的时候晕倒了,皇后非常的关心以及担心,于是叫赵跃进宫陪着她!

感情这种东西,拿起的时候简单,放下的时候,可就不那么容易了,何况苏温柔喜欢了夏宇然又岂止简单的十年?

所以看起来这段时间苏温柔过得很好,处处让柳安难堪!其实她一点都不好,无时无刻的都在注意着夏宇然的动向。

知道夏宇然还在找风清公子,每天吃不好睡不好,苏温柔也跟着焦急,跟着吃不好睡不好!

苏温柔没多久就醒过来了,不过太医说她身体太差需要调养,皇后就硬要将苏温柔留在宫中调养,可想而知赵跃也只能留在宫中。.

柳安回到家住了几天,在药铺帮忙,每天都很早起床很晚才睡,一点都不让自己闲着!

王府的家丁来叫柳安回去,说是王爷和王妃回来了,今天皇宫会有一道圣旨到王府,让身为王府侧妃的他赶紧回去。

柳安回去了,不过并没有见到赵跃和苏温柔,他也没有问,只是平静的等着圣旨到来。

果然在门口传来一声尖嗓子的圣旨到的时候,柳安终于在院子里面见到了扶着苏温柔的赵跃。

圣旨的内容和柳安想的一样,苏温柔终于,要在三天后成为王府真正的女主人了,而自己也应该走了,可是为什么,还是舍不得?

接完圣旨之后,柳安甚至没有看赵跃一眼,自己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坐着发了一会儿呆,柳安出门去找了一根细长的草。

再次编了草环戒指,柳安偷偷摸摸的到赵跃的房间,从窗户那里丢进去到桌子上,戒指就像是被谁抛弃的婴儿,正在嘤嘤的哀鸣。

那个戒指,就当是让它来结束我对你的所有感情吧!

原本,柳安打算离开的,永远的离开,东西都收拾好了,只是背着行李才走出这个小院子就见到了苏温柔。

苏温柔好像专门在等着柳安,看着柳安过来,走近了,她才抬头看着柳安的眼睛,非常认真的说“对不起”

柳安觉得可笑,对不起的不是你,当然也不是我“你在帮赵跃道歉?”其实也不是赵跃的错,是自己,明明知道有背伦常却执迷不悟。

“不是,我自己想要说的,虽然很奇怪但是真的对不起,我也没有想到你会真的喜欢太子殿下,我不想伤害你的,我以为这么短的时间你不会的”

“你这话什么意思?”

“对不起柳公子,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之前只是求太子去把风清公子抢过来,只要风清公子喜欢上太子,我以为宇然就会接受我。我不知道太子会认错人的,对不起”

“你到底想要说什么?”你是说赵跃根本就是在做戏?他接近我不过是为了你?

“我知道太子喜欢我,也知道他不能拒绝喜欢的人的任何要求,所以我求他帮我,帮我得到宇然哥哥的喜欢”

“别说了……别再说了”这都是些什么?原来一直以来自以为是的明明就是自己,偏偏自己还大逆不道的想要和他永远在一起。

他总算知道,总算知道赵跃那么快变心的原因了,原来人家根本就从未变过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