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强制密爱

【028】身份低下的贱民!

柳安不会忘记,前几天他说想要去赵跃的书房里面看会儿书的时候,赵跃那直接的拒绝。.

书房是重地,一般的位高权重的人都会非常看重自己的书房,这是夏宇然告诉柳安的,所以他能理解赵跃的拒绝。

但是,苏温柔那样堂而皇之的一个人在书房里面玩耍又怎么算?

柳安不觉得自己是个大度的人,可也算不上多小气,所以他装着忘记了那天赵跃的拒绝。可是如今,还有什么理由继续装下去呢?

简单的处理了下自己头顶的那点“小伤”柳安朝着赵跃的房间走去。这个时候过去,他可能不在,不过柳安还是想去碰碰运气。

果然,赵跃不在,他和苏温柔在后花园,是一个婢女告诉柳安的,她说“侧妃娘娘你找王爷吗?王爷现在和王妃在后花园散步”

散步?这段时间,所有的人都叫苏温柔王妃就算了,反正是事实。可是赵跃你呢?你曾经说的被逼无奈呢?只怕是已经变成迫不及待了吧!

迫不及待的想要把王妃的身份坐实!

柳安很少这样的矫情,这样的自己让他有些略微的嫌弃,可是就是控制不住要去在意赵跃对苏温柔的种种照顾和关心。

柳安还没有走到后花园就见到了赵跃,他牵着苏温柔的手,两人谈笑自如的从前面走来,苏温柔脸上带着恬淡的微笑,有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

柳安伸手覆上后脑那个突然加剧疼痛的的伤,想要不去看向自己走来的两个人,想要当自己什么都没有看到转身离开。

可是,苏温柔突然惊讶的叫道“诶?是柳公子,王爷我们过去吧”

柳安就这样保持着想要转身却没有转的姿势,像是被人点穴了一样站在原地,等着两个人的靠近,感受到属于赵跃的气息慢慢的向自己逼近。

好舒服!也好难受!

走进之后,赵跃想要去拉住柳安,不过苏温柔拉着他的手并没有放开。柳安转头看着苏温柔,露出得体的笑容“王妃”

苏温柔:“柳公子你怎么在这里呀?要去后花园吗?我们也刚从里面出来,这个季节竟然还有那么多花开着呢”

柳安“是吗?不过我不是去后花园,我找赵……找王爷有点事情,王妃不会介意吧”

“当然不会了”虽然苏温柔是这样回答柳安的,但是她却还是牵着赵跃的手,侧头看着赵跃露出端庄的浅笑“太子殿下,看来你不能三天都陪着我了”

苏温柔的语气有些委屈,但是赵跃清楚的看到,她眼中根本就是得意的神情。她在告诉自己,只要自己单独和柳安离开了,她就会去皇后那里说些他不愿意她说的事情。

赵跃从小到大从未如此的受制于人,还不得不受制于人,他非常火大,却不得不对柳安说“你先回房吧,三天后我来找你”

“三天?赵跃,拖泥带水的可不好!”不管以后的路会怎样,他都不想拖沓,分开也好忍气吞声都好,柳安只是想要赵跃一个准确的回答。

“你什么意思?”赵跃眯着眼,眼光森冷的看着一脸云淡风轻的柳安。他这话?他想干什么?想要离开?想都别想!

“没什么意思,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柳安,你给我说清楚,你到底想要干什么?你难道就不能忍忍吗?”

“忍?赵跃你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忍?忍你位高权重为顾及名声悄悄娶我进门?忍你贵为太子不能拒绝天家婚姻?忍你每天不分昼夜陪着准王妃?忍你为王妃将我像垃圾一样推开?还是说,要我忍受什么时候找你,你身边都有一个女人?”

我什么都能忍,可是赵跃,我不能忍受你爱上了别人!

与其这样,还不如就此别过,你可以爱别人,我不用再痛苦。

赵跃不知道在想什么,他没有立刻回答,似乎也有些内疚,可是苏温柔没有给他内疚的机会,她抬眼委屈的看着赵跃“可是太子殿下,明明是你自己要陪着我的”

赵跃很烦躁,最后却只是对柳安说“你先等等,我以后会和你说清楚的”

说清楚?说什么清楚,柳安看了眼委屈的苏温柔,才低声而又卑微的开口“赵跃,你喜欢苏小姐的吧!”

如果不是喜欢,又何苦做到如此?

“……”赵跃没有回答。他喜欢苏温柔,是喜欢的,第一个喜欢的人,如今也慢慢的觉得一生在一起也挺好,可是他同样放不下柳安,不想放他离开。

“果然,只是没想到才短短两个月你就喜欢上别人了,如果是宇然,他一定一生都不会变心”只是为何偏偏,我喜欢的不是宇然?

原本还觉得内疚的赵跃,可以说听到柳安后面的话后不但不再内疚反而非常的怒火冲天了,他直接就搂住了苏温柔的腰,居高临下的看着柳安。

“怎么你后悔了?后悔没有嫁给夏宇然?我告诉你柳安,你这种长得丑陋出生低下的草根贱民别说是我,就算是夏宇然,也宁愿找个一般点的女人”

柳安不可置信的盯着赵跃,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顿的问道“你说什么?你是这样看我的吗?”

赵跃将苏温柔掀到身后,伸手捏住柳安的脸,看一眼便极度厌恶的别开视线“真是丑陋不堪,本王愿意和你玩玩,还娶你做侧妃,你该知足了柳安”

“呵是吗?还真是谢谢王爷厚爱,能做王府的侧妃柳安真是倍感荣幸,王爷放心,草民……”一定会尽快的消失在你的面前,让出王府尊贵无比的侧妃的位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