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强制密爱

【026】你喜欢我吗?

苏温柔晕过去了,不过不是气晕的,也不是正常生病的,而是自虐,她想要自杀,当然不是因为赵跃娶侧妃,而是因为夏宇然。.

昨天白天,赵跃和柳安正成亲,由于王爷低调没有请客,所以夏宇然当然忙着找风清没有去参与祝福。

苏温柔早早的就到了夏学士家,找到夏宇然。

苏温柔到的时候,夏宇然还在自己家里的后花园,正侧身坐在亭子里面的横板上,右手伸出外面,手里面拿着鱼粮一下一下的撒在下面的荷花池中。

夏宇然的心里,却是想着曾经很多次和风清一起在河边喂鱼的场景,心里怎么都想不出来他去了哪里,为什么要突然离开?

就连他师父和欧阳浩都不知道他的去处。

苏温柔顿了顿才抬脚小心的走到宇然身侧,伸手在他面前的碗里面抓起一小把鱼粮,悻悻的往荷花池丢下去,然后才深吸一口气整理好情绪。

“宇然,我就要成亲了”

夏宇然仿佛才发现苏温柔的到来,猛然抬头看着她,一会儿之后才笑着说“真的吗?恭喜小柔,新郎官是谁呀?能娶到你他真有福气”

有福气吗?那你娶我吧!“是我的福气才对,毕竟嫁给王爷是天下女人的梦想”

“原来嫁给王爷,什么时候成亲啊,宇然哥哥一定要去喝一杯”夏宇然奇怪赵跃不是今天才成亲?不过想想也是,位高权重的,有几个是从一而终的,也只有当今天子和自家父母。.就连苏丞相家,也是一妻三妾。

想来,小柔是不在意赵跃有几个侧妃的,何况还是毫无竞争力的男人!

“没多长时间了,宇然……”

“怎么了?”

“……你喜欢我吗?”苏温柔的声音很小,小到连她自己都听不见,传入夏宇然的耳朵已经零散得破碎,所以他怎么都猜不出来她到底说了什么。

“小柔?你说什么?”

“没,没什么,宇然哥哥,你还在找风清公子吗?”差不多整个国家都被你翻遍了,差不多也该放弃了吧!

夏宇然收起脸上的笑,转头看着荷花池里面摇摆着尾巴的红色鲤鱼“还在找,我一定要找到他”翻天覆地又如何,我一定会找到你,风清!

苏温柔悄悄的挪步到夏宇然身后,不让他发现自己无法控制掉下的泪水,努力不让自己的声音发抖“那,要是找不到呢?”如果最终你没有找到风清公子,会不会随便找个人成亲?

只要你说是,我就不嫁给太子殿下了,不管多少年,多少个十年我都等着你。

“会找到的!”

“我是说如果,如果找不到呢?宇然哥哥。”

“我会找他,直到我死”

呵G呵!果然!原本,只要你给我希望,哪怕让我等一辈子,我都愿意的。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你连骗我都不愿意?

娘亲说,女人,要找一个爱自己的人才可能幸福,她很后悔当年选了父亲。而我,想要幸福!

太子殿下丰神俊朗,高达威猛,武功高强,性格独到。时间长点,苏温柔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忘记夏宇然,然后爱上赵跃的。

嫁给太子殿下,是她今后唯一的路!可是,宇然,你知道吗?我爱了你多久。

回家之后,苏温柔将自己关在房间里面自杀了,上吊。她想,如果就这样死了多好,就不用再一天天的见到宇然对别的人掏心掏肺了。

如果这次没有死,就彻底的放弃宇然,嫁给太子,好好的过日子,只要守着太子对自己的喜欢就好了。

苏温柔这次没有死,也算是间接造成了后来一群人的悲剧。

苏丞相听到自己的女儿竟然上吊了,才刚知道皇上决定让她嫁给太子的消息的丞相表示坐不住了,知道女儿喜欢夏宇然,却也知道太子喜欢自家女儿。

所以苏丞相连夜叫人去将新婚的太子请过来,一夜都陪在女儿身边,还故意放出消息,苏温柔知道王爷娶侧妃的消息伤心过度晕过去了。

赵跃虽然人在丞相府,其实心里时时刻刻都在想着柳安,想知道自己丢下他离开他会不会难过,想着回去之后一定要好好的和他解释。

苏丞相一直不让赵跃离开,所以赵跃回到王府的时候已经是正午了,那时候苏温柔才幽幽转醒,看着自己竟然还没有死只是露出苦涩的笑,说“果然是命吗?”

赵跃回到王府没有见到柳安,问下人才知道侧妃娘娘出去了,赵跃想了想就直接去了药铺,果然看到柳安坐在那里帮别人看诊。

赵跃没有被排队的人挡住不让进去,因为他依着不凡器宇轩昂,一看就知道不是好惹的。所以赵跃顺利的走到柳安身边,带着讨好意味的帮柳安捏背。

柳安抬头对他笑笑“忙完了吗?”也不等对方回答就继续和病人讲病情。赵跃也没有回答,只是帮柳安捏了一会儿肩,然后就进屋去煎药。

赵跃的出现,愣是吓坏了才知道赵跃身份的小六,说什么也不让赵跃煎药,非要让他出去看着小少爷就好。

这时候一切都还好,两人之间的气氛也很正常,甚至可以说是粉红色的,只是过不了多久,这个颜色就会被其他的杂色代替,慢慢的染上纯净的黑色。

柳安跟着赵跃一起回王府,只是才走进大门就被管家告知“王爷,苏小姐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