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强制密爱

【022】飞来横祸!

试想,如果赵跃从一开始就知道,他和柳安之间有那一成关系在,应该就能够理解如今柳安的想法,能够理解他现在的难过。

那样的话,赵跃就不会因为柳安的背叛和与别人的纠缠不清做出那些过激的行为,以至于亲手杀了一生挚爱,最后悔恨终生。

只是,赵跃直到死都不知道柳安的身份,导致了这场命定悲剧的发生。

其实那天,柳母见柳安回来脸色不好,只是简单的打个招呼就回到自己的房间了,于是不放心的柳母就跟上去了。

柳母如今只有风清一个儿子了,虽然不是亲生的,却是真的关心着,所以想着去问问他是不是遇上了什么麻烦,说出来也能帮他减轻些烦恼。

于是柳母敲门进去,问道“小安,你脸色不太好发生什么事了?”

柳安端起桌上的茶壶倒了一杯茶递给柳母才说道“我刚才去了赵飞家”

“怎么了,他父母不同意吗?你别太难过,我家小安那么优秀,喜欢你的人很多,少了一个赵飞还有很多人,别伤心了”

“娘,赵飞其实,是晋朝的太子”

“原来是皇家啊,那就难怪了……什么?你说他是太子?是当今的太子?”怎么可能,怎么偏偏是太子?这叫情根深种的小安如何是好?

“呵呵,是呢,就是他,他骗我,从一开始就在骗我,为什么他要骗我,偏偏在我爱上他了才来告诉我他是太子!”

回到家的柳安终于不再平静,全身止不住的发抖,情绪激动的大吼,脸上带着疯狂而又痛苦的笑。.为什么,会是他?

柳母急忙扶着柳安“小安你别激动,冷静一点,现在还来得及不是吗?你们还没有成亲,小安听娘的话,忘了他,我们柳家,高攀不起皇家的”

小安你该知道,谁都可以,唯独太子不行!

粗粗的喘了几口气,柳安才总算平复下情绪,顺从的跟着母亲坐在板凳上,手掌着桌子边沿“我知道,你放心吧娘,我已经和他说好不再见面了”

只是,心里觉得空荡荡的,却又觉得被谁堵住心口。呼吸困难,喘不过气来!真的,舍不得呢呵呵。

“好,不见面了,不要再见面了。小安,宇然就很好,长得好看性格温柔,最重要的,你和他在一起不是乱|伦”

“我知道了”

然后,就是长久的沉默,空气中飘动的因子都快冻结成了无形的冰,直到赵跃刚好出现在门口,柳母才再次开口打破沉寂。

如果赵跃听到了那句乱|伦的话,或许,凭他的聪明才智和手腕地位,能够短时间内搞清楚一切,可是偏偏,命运弄人。

其实和夏宇然在一起又何尝不是违背伦常的?只是柳家二老不知道而已,他们只以为夏宇然是偶然出现在柳安身边的,却不知道,其实他和柳安,也是血亲。

只是宇然喜欢风清,非常喜欢,他不在意什么道德伦常,什么天道公理,他只要和风清一生一世的在一起。

开始的时候柳安并没有同意夏宇然,拿伦理道德拒绝他。但是夏宇然竟然千里迢迢的去求了愿大师算卦了,大师说,他们可以在一起。

然后,柳安就找不到拒绝的理由了,但是他知道,自己对宇然的喜欢不是情爱的喜欢,所以才做了那个约定。

要说当初还有什么其他的原因,那就是雪儿的遗言。

第二天一早,柳安坐在镜子面前准备用特制药水洗掉脸上的易容,只是举起手却犹豫了。只要现在洗掉了,世界上就再也没有柳安的存在了。

只要现在洗掉了易容,就再也不能靠近赵跃了。

好想,想要再一次见到他!哪怕是最后一次也好,想要再抱一次。

现在宇然应该还不会过来,自己只要快一点,还可以去见赵跃一面。就当是,留下最后的回忆吧!之后就彻底的放手。

打定主意之后的柳安,果然没有洗去易容,反而整理了一下就出门了,朝着王府的方向走去。他并不知道,这次的留念竟然会将自己推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到了王府之后,柳安正好看到赵跃送苏温柔出来,苏温柔走不稳险些跌倒,赵跃伸手稳住了她,画面太美柳安不想看。

他眯着眼邹眉,快步的走过去靠在石狮子上面斜眼看着两个动作暧昧的男女,挑眉说道“昨天还说要和我成亲的人,今天就和女人搞在一起了?”

赵跃从开始就看到柳安了,一直在压抑着怒气,现在听到对方这种嘲讽的话更是火大,于是放开苏温柔直接过去手横在对方脖子上用力的压向后面的石狮子。

“你竟然还敢出现,信不信我现在就杀了你”

柳安这才想起,先说放弃的是自己,所以就算别人第二天就找到新欢了,也没什么好不爽的,于是垂下眼不再说什么。

赵跃看着这样的柳安更是火大,不由大加大力度恶狠狠的说“不怕死吗?宁愿死也要嫁给夏宇然吗?”夏宇然到底哪里比本王好,你这样爱他?

“谁说的,我可是最怕死了,求求王爷放过我吧”柳安面无表情声音都没有任何起伏,如果不是突发情况,赵跃一定会立刻就杀了他。

只是苏温柔突然尖叫起来,柳安拉着赵跃的手一个闪身,顺手抽出腰间的配刀档下了突然杀过来的一剑。

Back to Top